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近600位明星电话被曝光专题 >正文

“那英电话”被打爆 前经纪人不换电话咬牙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9:43 竞报

  最近一段时间,袁小姐的电话每天从早上7点到深夜2点都会响个不停,打电话的都是一些不认识的人,都是要找“那英”。

  这种情况是从6月2日开始的,当时袁小姐正在外地出差,随后她知道了明星电话在网上被公布的事,查询了一下,原来自己的电话被当成那英的电话了。

  原来,袁小姐是那英在星工场时的经纪人,但这种关系在两年前已经结束了。袁小姐对记者说:“这些天,每天从早到晚都被不认识的人骚扰,实在没办法只好把电话转到了秘书台。结果大家就改成了发短信,内容大多是祝福那英的。作为那英原来的经纪人,有这么多人喜欢她我感到很高兴。”可因为电话号码是使用了多年的,换号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袁小姐当前只能选择忍受。

  袁小姐表示,她不知道是什么人出于什么目的公布了这些电话号码,但是她认为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袁小姐的经历是圈内经纪人的共同遭遇,韩红的前经纪人张轶倩也因为经不起骚扰将手机关闭。

  对于电话流出的渠道,大家说法不一。不过,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件事给很多人带来了烦恼,我们也希望大家不要在传播和使用这些电话号码,让这种烦恼能够早日消除。丁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