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成都哭诉星辉霸道 拒绝请求星爷帮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8:29 东亚经贸新闻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黄圣依与经理人公司星辉的解约风波眼下正闹得沸沸扬扬,8月7日,为了宣传新片《天堂的眼睛》而来到成都的黄圣依,再度在成都媒体面前声泪俱下地哭诉自己的遭遇。当天,黄圣依愤怒地喊道,我从来没有见过其他任何一家经理人公司会这样不遗余力地诋毁自己旗下的艺人,他们难道是想置我于死地吗,请问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们说我拍裸照损害了公司的声誉,我希望他们拿出我拍裸照的证据来。

  此前,由周星驰一手捧红的黄圣依,近日因被经理人公司星辉以纪律不佳、私自接洽工作和拍裸照等罪名,定为雪藏对象。对与经理人公司的指控黄圣依却是大叫冤枉,声称自己曾受公司方的精神威胁,并决定与星辉单方面解约,就算对簿公堂赔上巨款甚至脱离演艺圈也在所不惜。

  我怕被人说忘本

  8月7日,在成都媒体面前大吐苦水的黄圣依说道,我和星辉已经没有回旋余地,对公司我已是忍无可忍。之前我之所以忍让是考虑到毕竟是星辉给了我出道的机会,我也怕人说我忘本。因为我是一个顾虑很多的女人,所以我努力压制了自己的情绪。

  “现在公司的态度是让我走着瞧。他们自称不会输官司,扬言更大的腕儿都见识过,何况我。还说我没有艺德,说我拍裸照,不过我希望他们拿出证据。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一家公司会这样不遗余力地诋毁自己旗下的艺人,所以我哪怕付出再大的代价也要和他们抗争到底”,黄圣依声泪俱下。

  不打算找星爷居中帮忙

  由于此前周星驰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夸奖黄圣依,因此媒体记者追问道,“请问你在做决定之前和周星驰沟通过吗?”对此黄圣依表示,星爷平常很忙,大家除了拍戏之外私下很少有沟通,自己现在也不知道他对这件事情的立场。不过黄圣依表示自己不打算找星爷帮忙,因为担心星爷可能“也有为难的地方”。而且“就算星爷今天能为我摆平这件事情,那明天呢?我现在已经很清楚地看到了这个公司的机制,而机制是无法改变的,就是星爷也不行。”

  当提到会不会考虑接拍《功夫二》时黄圣依说,我不希望拍《功夫二》,因为那样会让我对星辉更加负疚,所以我决定放弃这个别人看来很诱人的机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