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私拍性感照惹怒经纪公司和星爷翻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有消息称,周星驰力捧的星女郎黄圣依现在已经被周星驰雪藏了,在雪藏期间,周星驰公司将不会给黄圣依安排任何工作。这样做也可以让新一任的星女郎刘佳杰引以为戒。黄圣依则确实做到了她曾对记者说过的话:“不是周星驰想让我做什么,我就做!”
黄圣依私拍性感照惹怒经纪公司和星爷翻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摄性感照片惹怒公司

  导火线:黄圣依私自接拍性感照片

  据该消息报道,黄圣依在内地私自给某男性杂志拍摄了一套穿着极少,特别性感的照片,这套照片令先前公司给黄圣依设计的清纯玉女形象完全消失殆尽,也让公司给她谈的广告完全告吹。不过最重要的是,周星驰公司在给黄圣依打电话询问此事的时候,黄圣依的态度特别不好,丝毫没有半点儿悔意。而她的这种情况,对于周星驰公司来说,已经有好多次了。为了让黄圣依悔改,也给新一代的星女郎刘佳杰做一个样子,让她不要红了以后就肆无忌惮地骄纵起来。

  至于对黄圣依雪藏的时间,经纪公司则表示不知道。

  黄圣依:公司威胁不给我工作

  面对这种情况,黄圣依则明白无误地表示,这和她个人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她还列举了周星驰的经理人公司的种种不公正待遇。黄圣依透露,在跟经理人公司合作期间,他们出现了许多严重问题,比如在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前一天,周星驰的经理人公司的多位高层在香港把她关在房间,要她签署《功夫状元》合约。当时她担心要考试没时间,所以想回酒店考虑一下,但经理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可以,一定要马上签约,否则不能离开这房间!当时,黄圣依觉得自己很无助,于是就打电话给周星驰,周星驰表示他可以给她安排好时间,黄圣依只得签约了。签了以后,她就跑出房门哭了起来。

  该消息表示,黄圣依又说了另一件曾受威胁的事。那就是经理人公司要和她签唱片公司,但是合约上什么利益都没有写,条文又空洞,但公司方面表示,如果她不签,就不会再给她安排任何工作。

  黄圣依目前的态度非常强硬,不管怎么告到法院,需要怎样的律师费用,她也在所不惜,一定要解约。

  经理人公司:我们对黄圣依很好

  该消息称,黄圣依的经理人公司表示,他们根本就没有威胁过黄圣依,反而是黄圣依越来越耍大牌,公司的会议经常不出席,或者迟到,而且经常大量私自安排工作。而且,针对黄圣依所说的不给她安排工作,也是完全无中生有。他们一向都很尊重她的意见,那份唱片合约最后也没有签成。而近期她的工作一个接一个,拍内地广告、又接了电影《猛龙特警队》,我们还在为她谈一部香港大制作。面对现在的情况,公司只能把一切都交给律师来解决。
黄圣依私拍性感照惹怒经纪公司和星爷翻脸(图)
古装扮相清纯甜美

  某男性杂志相关负责人:黄圣依同意拍摄

  记者从拍摄这套黄圣依照片的杂志负责人口中得知,黄圣依确实是自己愿意给杂志拍摄的,而且是在很早以前她就同意的。现在发生这种事情她也感到很意外。

  黄圣依的手机昨日已关机

  记者随后致电黄圣依,但是整整一天,她本人的内地手机和香港手机都关机了。而其经理人公司的电话也打不通。不过,记者想到在几个月以前,独家专访黄圣依的时候,黄圣依就曾表示,她是一个个性很强的人,即便周星驰让她做什么,那也要一定她很愿意才可以,不是周星驰说什么就是什么的。现在看起来,黄圣依的确是说到做到,但是却不知道会给她接下来带来怎样的影响。

  信报记者 郝晓楠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