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拒绝周星驰出面协调 星辉公司要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3:32 北京娱乐信报
黄圣依拒绝周星驰出面协调星辉公司要发声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供图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黄圣依和其经理人公司的矛盾日益升级,黄圣依不仅自己再在新闻发布会上哭诉星辉公司的罪状,就连她的老爸都出来给女儿撑腰了。而星辉公司也开始启动法律程序,今天要发表公开声明。

  黄圣依在《天堂的眼泪》新闻发布会上,哭着告诉媒体,她签约星辉公司后,根本就没有得到什么利益,而且公司也没有给她安排什么工作,而且还威逼她签订很多不合理的
条约。她觉得公司的管理制度很僵硬,在宣传、广告等方面,如果她不自己再去接一些工作的话,就没有什么工作做了。所以,现在她和经纪公司已经无法再调和了,并且她已经找了相关律师,不管用什么样的代价,也一定要和公司解约。而且她也不想让周星驰来协调,协调也没用。

  黄圣依的父亲则表示,他坚决支持女儿的做法,他表示如果说违约的话,也是星辉先违约。他们会坚定地通过法律手段解约。

  昨天,针对黄圣依的种种做法和言辞,记者也致电了星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周小姐,周小姐语气平和地表示,他们公司现在已经不再单独对媒体发表有关任何黄圣依的态度,而且他们也已经开始启动相关的法律程序,请律师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周小姐说:“现在,我们星辉公司在紧急召开会议,并且请律师整理全部的材料,明天(9日)我们将发表严正声明,这个声明完全代表了我们对黄圣依小姐的态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