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要求解约 星辉公司拿出证据坚决不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57 新浪娱乐

  “星爷”周星驰被一手捧出来的“星女郎”黄圣依,昨日公开要求解约并哭诉被公司压榨,尽数罪行。星爷的星辉公司亦临时召开记者会,逐一反驳黄圣依的指责,同时表态黄圣依签了多部电影、广告与电视剧,解约是不可能的要求。

  昨日星辉公司举行招待会,老板周星驰未有现身。出席者包括星辉的行政总裁霍先生与高层洪太,并有星辉附属的经理人公司WAA负责人魏达深。

  擅拍湿身性感照成导火线

  黄圣依与星辉闹翻的导火线是她擅自为内地的杂志拍下性感照,大胆程度令经理人公司感震惊。魏达深称公司一向保护艺人的形象,不会接低俗的工作,对她擅自拍了湿身近似裸体的照片很震撼。事后问黄圣依,她竟认为没有问题。

  昨日黄圣依在内地亦召开了招待会,哭诉她被威吓签约、不受重视等。魏达深称事前知道黄圣依会出席一部电影《天堂的眼睛》招待会,意想不到她借此机会大控诉。对事件只能以“心痛”作形容。

  对黄圣依指控逐点反驳

  魏达深称黄圣依的指控令人不明所以,提到不受重视?他称周星驰带黄圣依到各地宣传,是否获重视有目共睹。工作量不足?魏达深称她已签了3部电影、4部电视剧还有4个广告。不受尊重逼签唱片公司?他称公司为扩阔艺人的发展,安排她签国际性的唱片公司。最后因她不喜欢唱歌,故也尊重她的意愿没有签约。

  问及黄圣依被禁锢逼签约一事?魏达深称可以提出证据,于3月26日,他们是在公司会议室开会,当时大家的对话完全没有威吓成分,人证物证俱在。他又称直至黄圣依提出种种控诉,公司至今也没有要求她不可说什么,她有绝对的自由提出个人意见。

  指刘佳杰同属受害者

  黄圣依表示在一个月前已提出解约的要求?魏称当一个艺人在情绪不稳发晦气时,她的说话会获重视,但不会因此接受她解约。事件会由法律途径处理,但目前也未收到黄圣依的律师信。

  黄圣依昨日在招待会上亦为同公司的艺人抱不平,说新的“星女郎”刘佳杰也是受害者。指公司旗下的艺人敢怒不敢言。魏达称黄圣依不应批评公司对其他艺人,一直以来公司对她照顾周到,她的助手也是公司支薪的。她病倒公司也有慰问,为帮助发展亦教她广东话,这些也是照顾的表现。

  黄圣依昨日在招待会上被问及是否担心开罪周星驰?她表示提出解约已付出一切代价的准备。她很欣赏周星驰但不了解他。黄圣依表示不方便说他,自己亦不方便说他不好,她一向尊重星爷,最后答应拍《功夫状元》也是星爷劝她妥协的。

  仍有机会做《功夫2》女主角

  黄圣依签了8年长约,据星辉的行政总裁称,公司与她的合约没有订明她是赚多少钱,抽佣后她所获得是一半以上的酬劳,是很合理的报酬。虽然发生了今次不愉快事件,但未打算将黄圣依雪藏,目前她仍拍摄《金色年华》。甚至《功夫 2》的女主角,她一直是星爷心目中的首选,现在她仍有机会。周星驰虽然知道了事件,暂时他没有回应说话。明/吴天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