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闹解约·三大猜想 解约事关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合约纠纷,已闹得越来越大,星辉公司昨日已明确表示不解除合约。仔细想想,究竟是什么导致了这场纠纷,这场纠纷的真实性有多少?这里姑且做以下几点猜想。

  猜想一:失宠导致解约?

  黄圣依在宣传《功夫》时,就传出她和周星驰关系暧昧,然而现在,黄圣依却拼死拼活地表示要和星辉公司决裂。不久前刚好传出消息,周星驰正在力捧新人刘佳杰,刘佳杰一定会主演《功夫2》。这位“星女郎”早在几年前《少林足球》选秀时就被周星驰瞧上了。只是那时她只有16岁,现在刘佳杰长大了,这是否意味着黄圣依已经失宠?

  猜想二:是场联合炒作?

  如今娱乐圈炒作的手段越来越高明,这次事件是否又是黄圣依联合东家的一次炒作,要不然,怎么周星驰为何迟迟不露面讲句话?时逢《功夫2》开机在即,不可否认的是,用这段矛盾炒作这部电影,的确为影片节省了一笔庞大的广告费。

  猜想三:黄圣依新东家幕后策划?

  黄圣依突然站出来高调解约,有网友点评她背后必有强大的后台,如果黄圣依的新东家来策划这场纠纷出炉,就太正常不过了。首先黄圣依有底气和老东家闹、其次在闹得底朝天的时候也不怕自己今后的出路。而新东家也可借此提升黄圣依名气,这叫一箭双雕!(宋德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