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上演预谋炒作 富豪团撑腰“玩死”周星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0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周星驰一手捧红的“星女郎”黄圣依日前在《男人装》拍了一系列性感照片,被经纪公司宣布为“不健康的照片”。对此,黄圣依于上周六单方面宣布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解约,并声称“一天都不想在公司待下去了”,此举立刻在娱乐圈引起震动。

  双方各执一词,孰是孰非,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麻烦缠身的黄圣依不得不暂停自己的演艺事业,她和宋祖德合演的电影《天堂的眼睛》现在正在全国上映,黄圣依临时取消
了自己原先的宣传行程,原定于8月中旬来宁的计划也随之泡汤。

  黄圣依天天以泪洗面?

  《天堂的眼泪》是黄圣依继《功夫》之后涉足影坛的第二部作品,讲述的是电影院勤杂工与漂亮女明星间曲折的爱情故事。尽管黄圣依在《功夫》中清纯靓丽的扮相令人难忘,但因为全剧中没有一句台词而使她成为“花瓶”的代言词。“炒作大王”宋祖德为其量身定做《天堂的眼睛》,黄圣依将在剧中有极大的发挥空间,因此她对这部影片非常重视,跟着宋祖德在全国宣传。昨天记者致电宋祖德时,却被告知来南京的宣传计划取消了。宋祖德告诉记者,黄圣依这两天非常痛苦,心情很低落,天天以泪洗面,眼睛都哭肿了。现在双方的律师都已经收到了律师函,准备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这件事情。

  宋祖德数落周星驰霸道

  随后,宋祖德又帮着黄圣依数落起周星驰,“周星驰的公司非常不重视黄圣依的发展,从来没有主动为她找过一部戏,只是把她当成赚钱的工具,我早就劝她离开周星驰了。”

  宋祖德透露,黄圣依其实早就与星爷不和了。在拍《天堂的眼睛》的时候,黄圣依就多次向他抱怨对周星驰的不满。他说:“黄圣依和周星驰的关系一直僵持不下,周星驰表面上对黄圣依很好,但实际上全是因为商业利益。周星驰公司一直都不关心底下的艺人,有一次黄圣依生病住院了,他们公司没有一句问候,就是强迫着她签约,黄圣依当场就哭了。周星驰在私底下是个非常霸道的人,黄圣依这次与他决裂绝不是一时冲动,是她这几个月忍气吞声忍无可忍了。”宋祖德表示,等黄圣依和周星驰的公司彻底决裂之后,他将竭尽所能邀请黄圣依来他的公司发展。

  各方反应《男人装》

  困惑于“玉女形象受损”

  “性感”在国内是一个敏感用语,作为社会开放的象征,它逐渐成为一些艺员一鸣惊人的秘密武器。黄圣依此次在《男人装》上的所谓的开放度,不过是身着泳装,充分凸显了少女的身材。其实在此之前,赵薇范冰冰周迅李冰冰于娜等均在该刊上亮相,其恣意程度并不亚于黄圣依。

  在得知“黄圣依封面事件”后,《男人装》主编表示:“雪藏之事乃艺人与经纪公司之间的纠纷,我们无权介入,但对所谓玉女形象大为受损一类的词语我们深感困惑。事实上,为拍摄这组封面,编辑部请来了国内顶级摄影师陈准先生。陈先生曾为刘烨的首部个人写真集主镜,为《男人装》创刊号拍摄过赵薇、为一周年特刊拍摄过林志玲。这些照片充分表达了现代中国女性的妩媚与妖娆。黄圣依在拍摄这组封面时表现出了一个艺人可贵的职业精神,我们对此表示感谢。同时对经纪公司所作出的决定深感遗憾。”

  黄爸爸说

  星辉一开始就违约了

  记者就此事致电黄圣依的父亲,黄爸爸表示星辉其实从一开始就违约了。黄爸爸说:“之前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签订的8年合约,是以黄圣依必须在每部戏中担任女主角为前提,但她在《功夫》中并非以女主角身份出现,所以星辉公司从一开始就违约了。”黄爸爸还表示,合约中虽然写明由星辉独家代理黄圣依的演艺经纪权利,但星辉却并未帮女儿开拓事业,所以黄爸爸坚定地告诉记者:“其实星辉公司一开始就违约了。”东方早报

  业界传言

  黄圣依与缪森关系暧昧

  日前传出SONY公司愿意帮黄圣依赔钱“赎身”,对此黄圣依低调表示:“我只想把眼前的事情处理好,我的情绪让我现在不能去考虑很长远的东西。”但记者随后从圈内人士处获悉,其实黄圣依与SONY旗下SONYBMG唱片公司内地音乐制作人缪森关系暧昧,这也是缘何之前黄圣依在上海透露委托SONYBMG宣传人员打点的缘故。对此记者立即致电缪森,但至截稿时,他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东方早报

  富豪团撑腰

  要“玩死”周星驰?

  据《联合早报》报道,黄圣依与周星驰公司闹决裂,摆出如此强硬的态度,全因背后有强大的“富豪团”力挺。这当中包括宋祖德的公司也对黄圣依有兴趣,表示会给她“人性化的服务”,还有她身边的“干哥哥”以及音乐制作人等等,据说有富豪甚至要黄圣依玩死周星驰!

  据悉,外貌清纯的黄圣依在内地十分吃得开,除有北京亿万富豪“干哥哥”外,还得到电影公司老板、内地著名音乐人力追,裙下之臣数不胜数,这一次跟经理人公司决裂,背后便是得到这一票“高人”提点协助,让她更理直气壮与星爷公司决裂!黄圣依日前对记者哽咽着说:“之前看到雪藏我的消息,真的太吃惊了,完全没有先兆,他们曾经把我关在房间里恐吓我签约,现在我决定不惜一切跟星辉解约,就算以后不做这一行,或者要我赔偿也无所谓!”

  又是一场预谋的炒作?

  黄圣依声泪俱下地控诉周星驰公司的“罪行”,炒了周星驰的鱿鱼,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小女子的勇气。但她的眼泪并没有感动太多的人,有人冷静地猜测说,这次黄圣依的眼泪攻势,是其即将签约的新东家精心安排的炒作。

  在拍完《功夫》后,梦想在周星驰的辉煌上建立自己的骄傲的黄圣依,并没有想像中的大红大紫,一年来只有一些小制作的影视剧找自己当主角。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她满意。上个月2005版“星女郎”刘佳杰正式亮相上海,让黄圣依的“星女郎”身份也岌岌可危,深有危机感的黄圣依也许早就想好了新东家,趁着最后的机会热炒了自己一把。王慧/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