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爸爸指星辉伪造签名 女儿无后台撑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3 新闻晨报
黄圣依爸爸指星辉伪造签名女儿无后台撑腰(图)
资料图片:黄圣依

  两天来一直替女儿接电话的黄爸爸则告诉记者:“他们的声明并没有什么新的内容,无非还是纠缠在那几点上。解决这件事情的上策,当然是协商,一旦对簿公堂,是没有真正的赢家的。我对女儿说,不要怕,天是不会塌下来的!”

  另外,对于此前外界的各种传言及星辉公司声明中的具体内容,黄爸爸也终于忍不住一一回应。他甚至还透露,星辉曾经干过找人代替女儿在合约上签名的违法事情。

  “关于‘后台’一说,纯属无稽之谈!”他解释,黄圣依现在的决定是被迫的,是一种反抗,且根本不存在“新东家”之说。

  对于星辉公司发出的声明中指责“黄圣依违约”,黄父表示:“如果公司安排的片子不接就算违约,这是黄圣依犯的错。但作为我本人———参与签约人之一,现在提出两点质疑:1,所有的戏是要征得黄圣依本人同意的,不是靠拍桌子来解决问题;2,黄圣依不应拒绝合理的工作安排。但对于《功夫状元》一事,是因为她临近毕业,所以才不得不提出延期拍摄。艺人拍片应该是心甘情愿的,不是靠‘枪杆子’来威逼的。”

  记者谈到了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张“黄圣依夜会神秘男子”的照片,问其父是否会和此事有所关联?黄父驳斥:“我对女儿非常了解。我以父亲的名义担保,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

  针对星辉公司声明中的第三点,黄父向记者解释,这两年黄圣依的收入都是双方合作的结果。绝大部分工作都是她自己先具体洽谈,最后才由公司签约,这里面,黄圣依付出了很多。但作为艺人总要包装自己,在公司不打理的情况下,黄圣依为杂志拍照,参加一些公关公司的活动,其实是包装自己的一种方式,没有什么钱可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星辉公司不负责任造成的。”

  “至于接受公司安排的问题,事实上,每次往往是公司不听艺人意见,从而造成矛盾。这里面有件事,由于黄圣依签的合约规定前两年半属于试行期,在公司为黄圣依创造了一定数量的收益后,双方再续约,这份合约的期限是在今年年底。前几个月,期限还没到,星辉就要求续约,我们当然拒绝。但没想到他们让人代替黄圣依在续约上签了名,这种做法就是一种违法行为。”

  最后,黄爸爸向记者表示,弄到今天这样不堪的结果,他们都有准备。“黄圣依不容易。她红,是因为周星驰。但我们不会一直靠着他。”爱女心切的他说,“一个小女子有合约在手还敢于和大公司抗衡,是冒着压力跳出来的,这本来就是一件发人深省的事。如果没有伤心透顶,任何人都会衡量利弊。黄圣依不到万不得已也不会放弃演艺圈,毕竟人生不是儿戏。但万一出现必须要离开娱乐圈的情况,我想,凭我女儿的能力在其它行业也同样会出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