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赴泰国度蜜月 入住别墅式酒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王菲李亚鹏赴泰国度蜜月入住别墅式酒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亚鹏:请大家不要再打扰我度蜜月了

王菲李亚鹏赴泰国度蜜月入住别墅式酒店(组图)
王菲:无所谓啦,反正大都知道了(设计对白)

王菲李亚鹏赴泰国度蜜月入住别墅式酒店(组图)
菲鹏下飞机后满脸疲惫

  据报道,8日是王菲成为李亚鹏太太后的首个生日,早前盛传李亚鹏会在北京为爱妻举行生日会,庆祝其36岁生辰,但原来二人5日已前往上海,准备直飞泰国布吉开派对兼度蜜月,可惜遇上台风“麦莎”袭沪,夫妇二人在上海滞留两天后,终赶及在8日凌晨飞抵布吉,当晚更举行沙滩派对狂欢。

  秘密飞往布吉

  早前有报道指李亚鹏会在北京的丽高王府爱巢中,为王菲举行生日会,然后再去旅行及坐邮轮到加勒比海小岛,但实情却是李亚鹏夫妇从没考虑在北京庆祝,并老早计划甩掉传媒,秘密到泰国布吉岛享受阳光与海滩。

  当得悉王菲在生日前夕会偕李亚鹏秘密前往布吉,记者在布吉机场苦候数天,直至香港时间8日凌晨约5时30分,终于在布吉机场发现王菲与李亚鹏的踪影。正当大批记者8日齐集王菲的北京寓所门外,准备拍摄寿星女举行生日派对的盛况之际,李亚鹏夫妇早已搭乘班机,由上海直飞布吉,二人8天凌晨到达后,不施脂粉、一身便服的王菲,同李亚鹏步出机场闸口,同行还有七八名友人。

  现场所见,王菲边走边把墨镜移到头上,神情疲惫,一步出机场大门已急不可待地抽烟提神,至于表情轻松的李亚鹏则全程戴上太阳镜,同样点起香烟抽起来,然后二人便站在街上等候尾随友人推出行李车,其间王菲难掩倦意,频频打呵欠。众人其后登上早已在场等候的车子,行李则存放在另一小型货车上,一切打点妥当后,司机便驾车直驶酒店。

  曾被滞留上海两天

  其实王菲这次虽然成功秘密空降布吉,但过程并不顺利,事缘他们搭乘的班机,经记者向航空公司查询后,得知只有星期一及星期五班机由上海直飞布吉,而李亚鹏夫妇上周五(5日)晚抵达上海机场时,却遇上台风“麦莎”侵袭,所有航班被迫停飞。结果王菲和李亚鹏在上海滞留两天,直到7日上海空航恢复运作,他们才能飞往布吉,故8日凌晨时分年届36岁的王菲,只能在飞机上迎接再婚后首个生日,幸好有爱郎陪伴在侧,相信在何处度过生日对恋爱大过天的王菲来说,也仅属次要而已。

  酒店每日租金6800港元

  而李亚鹏与王菲8日凌晨秘密入住的BanyanTree酒店是布吉数一数二的顶级度假酒店,更被誉为亚洲一级度假村之一,设施包罗万象,有桑拿、餐厅、Spa及高尔夫球场等。李亚鹏夫妇下榻的酒店属豪华独立屋,设备齐全,设有kingsize大床及私人泳池等,住客只需打开主人房房门,即可跳入泳池内,隐私度极高,守卫又森严,住客大可放心在屋内尽情狂欢,而租金每晚约6800港元。新文/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