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解约事件升级 星辉将采取法律行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7 东方早报
黄圣依解约事件升级星辉将采取法律行动(附图)

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圣依周星驰旗下的星辉经纪公司之间的争执愈演愈烈。前天,事件正式进入法律程序,黄圣依委托上海某律师行向星辉发出律师函表明解约的决心,而星辉也在昨天傍晚发出严正声明,表示绝对不会接受黄圣依私自“解约”。不过事件发展到如此地步,一手挑选黄圣依的周星驰却一直都没有出面回应。

  星辉:绝不放人

  据了解,这次星辉所发表的声明是非常谨慎的。原本该声明在前日下午就要向媒体发出,但是最后以“字眼还要斟酌”为理由推迟到昨天才公布。不过这个迟来的声明却与星辉之前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所说的差不多。

  按照星辉的声明,两年前和黄圣依耗时数月商讨才签下合同,里面的条款都是经双方协商所确定,所以不会接受黄圣依单方面终止合同的意向。这对黄圣依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一击,因为黄圣依与星辉还有6年的合约,如果解约失败,并与经纪公司闹僵,黄圣依这6年都不用在娱乐圈“混”了。对于黄圣依提及星辉曾恐吓威胁她,星辉则全盘否认,并表示对此诽谤将采取法律行动。

  黄圣依:坚决要解约

  声明出来以后,记者联系到黄圣依本人,她很生气地说:“他们一步步地设下圈套,太过分了。”同时,黄圣依否认了自己幕后有高人的说法,“我幕后没有什么高人,现在还没有想好去哪,但我肯定要走。不惜一切代价,不管赔多少钱。”

  而黄爸爸昨天也很踊跃地和媒体接触,他透露黄圣依这两年很多工作都是自己谈的,公司只是在最后签约时露面。此外,星辉公司所谓完成的工作指标并不能掩盖他们对艺人精神上的不关心和管理工作上的失误。所以黄圣依必走无疑。

  缪森:我只帮她联络媒体

  本报曾经报道黄圣依背后的高人很有可能是新索唱片制作部主管缪森,昨天记者致电缪森,他表示自己是黄圣依的多年好友,他帮助她是因为实在看不惯星辉的所作所为。但缪森一再强调,这纯粹是私事,与新索没有任何关系。“我就是提供了一些媒体的联系资料,除此以外就没再为她做过什么。”骆俊澎/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