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星辉公司发表声明否认恐吓 绝不解约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黄圣依周星驰的反目之战又有下文,昨晚6时,香港星辉公司以黄圣依全球独家全权经纪人身份发出声明,表示绝不接受旗下艺人擅意违约或终止合同,而周星驰本人仍未出面。

  声明中说,星辉为黄圣依不论在知名度或收入方面,皆取得卓越成绩。也很早就大幅超越了与黄圣依约定的工作和分红目标。声明还驳斥了黄圣依关于公司恐吓其签约的说法
,称如果任何人士继续散布诽谤性言论,将会采取法律行动,并表示对任何企业或人士在没经星辉同意下,擅自与黄圣依签约或使用其服务者,将付诸法律解决。星辉希望“通过友好、直接、面对面的洽谈解决,而非通过传媒喊话,无理指控”。

  声明出台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黄圣依,但是前两日高调向媒体哭诉的她却不接听手机了,由其父黄自强出面表态。而黄父昨日在声明发生后一直在上海家中接受采访,显得非常烦燥,不仅没有表态,还向记者发起脾气:“我的手机都打没电了”,说完即挂断电话。

  星辉和黄圣依的扯皮战到现在已经让各方不盛其烦了,除非周星驰出面,否则星辉和黄圣依的口水战只有一条出路:对驳公堂。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