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发布会上玩失踪 杨受成否认“挺黄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3:32 新闻晨报

  昨天,原本答应出席宋祖德新片《天堂的眼睛》上海新闻发布会的黄圣依,在自家地盘上还是临阵脱逃,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半小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提出避免公开露面。此举令严阵以待的记者们大感意外。而昨日影视圈18位“巨鳄”力挺黄圣依事件,也有了进一步发展,杨受成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发表过“挺黄说”

  对于黄圣依的临阵缺席,宋祖德本人也猝不及防。他告诉记者:“她一直跟我说能
来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半小时,她打电话说还是决定不来了,我花了20分钟也没能说服她。”黄圣依的理由是:“现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担心面对媒体,怕来了后转移媒体注意力,大家不问影片,全问我个人的事,而且有许多问题我现在不方便回答。”

  宋祖德虽然无奈,但还是表示理解。他称:“我的影片名叫《天堂的眼睛》,就是因为黄圣依的眼睛非常纯洁。明年,我还有两部电影要跟她合作。”记者问他:“如果明年她还不能同星辉公司解约呢?你们怎么合作?”他说:“目前黄圣依已经递交了请求单方面解约的诉讼。我希望这件事情能早日解决,能私下协商解决最好。星辉公司挖掘和培养了黄圣依,要求她多赔点钱很正常。如果黄圣依在赔款方面有困难,我也会挺身而出,尽力帮她。因为我了解她的人品,非常欣赏她。黄圣依的勇敢、坚强,绝对可以成为新的青少年偶像。”宋祖德不止一次提到过对黄圣依的仰慕。据说这部《天堂的眼睛》中曾拍过两人的吻戏,但宋祖德事后担心有损黄圣依的清纯形象,主动要求剪掉了。

  同时,宋祖德还表达了对星辉公司的不满。他说,黄圣依拍摄《天堂的眼睛》确系他与星辉公司签下的合同,但之前联络,都是他与黄之间直接进行的。由于黄圣依表示签合同她不能私自作主,于是宋祖德再同星辉联系。“与他们联络真是非常痛苦的经历,前后一共折腾了一个月,一份合同反复更新了十几次。我觉得,周星驰本人没什么问题,但他手下的人效率太低了。”

  昨天,本报报道了影视圈18位“巨鳄”力挺黄圣依的事情,星辉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告知:“那份‘声援信’中提到的杨受成已经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发表过意见。”之后记者联系香港媒体获知,杨受成在港表示:“我从不认识黄圣依,我没有也不会发表任何意见。”黄百鸣则表示:“我不帮任何一方,这是黄圣依同星辉公司内部的事情,希望双方能平心静气解决。”袁媛/文

    爱问(iAsk.com)
    黄圣依 相关网页约31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