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组图:王菲李亚鹏蜜月归来 机场分别依依不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07 新浪娱乐
组图:王菲李亚鹏蜜月归来机场分别依依不舍

王菲和李亚鹏泰国蜜月归来,抵达上海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菲李亚鹏蜜月归来机场分别依依不舍
王菲和李亚鹏泰国蜜月归来,抵达上海机场

组图:王菲李亚鹏蜜月归来机场分别依依不舍
依依不舍

组图:王菲李亚鹏蜜月归来机场分别依依不舍
王菲和李亚鹏泰国蜜月归来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15日,上海,王菲和老公李亚鹏在布吉八日渡完蜜月后回到了上海,王菲心情靓好,不仅给空姐签名留念,还不时傻笑甚至还吹口哨,在上海机场时,她更弹跳着上前搂着老公的颈部,尽显她不为人知的调皮和温柔一面。不过幸福往往短暂得有点遗憾,3个小时之后,鹏菲在浦东机场附近的一家红中渔港吃完“分手饭”后就开始各自不同的生活,其中王菲据悉是返回北京陪即将开学的窦静童,而李亚鹏则和友人一起留在上海打理生
意。新婚小别多少有些不舍,两人更在分别的悍马车上畅诉衷肠!——平凡的婚姻生活,从蜜月走回来!

  台风上海王菲机上庆生

  王菲与李亚鹏上月二十八日在乌鲁木齐办理结婚证后,两人由上海飞往泰国布吉渡蜜月,因台风关系两人被滞留在上海两日,本月八日踏正凌晨时分王菲三十六岁生日,也只得在飞机上渡过。由于王菲在布吉的行程被披露,因此她这个甜蜜旅程并未能如原计划般疯狂享受阳光与海汉,大部分时间留在Banyan Tree酒店内深闺简出。此后陆续有大队港台记者前往探访,然而除了机场下机和机场返航的照片,竟然统一一无所获。原来,王菲李亚鹏早已包下一幢私人别墅,别墅被包围在绿树丛阴的深处,而且别墅中一应俱全,包括一个泳池等。所以虽然鹏菲不能出来尽兴,不过能够躲在别墅中过两人世界也应该相当有趣。

  返回遭遇包围王菲多谢祝福

  在布吉逗留八日后,王菲和李亚鹏起程返回内地,15日凌晨三点,两人乘坐酒店的Benz房车起程去布吉机场,李亚鹏戴住红色的太阳帽、着住三个骨裤,而王菲则穿了紧身黄色T恤露出平坦小腹,同样是拖鞋、三个骨裤,还绑了条丝巾在腰间充当腰带,李亚鹏到达布吉机场落车时东张西望,和司机一起搬数件行李下车后,王菲才慢慢下车,开始她有避镜头,但见有几个记者后,索性大方任影。王菲、李亚鹏步入机场时,记者祝他们新婚愉快以及王菲生日快乐,王菲露出微笑并讲了句“多谢”,问李亚鹏可打算和王菲“生孩子”,李亚鹏面无表情不作响应,其后李亚鹏推住行李去办登机手续,两人乘坐东方航空mu5086航机去上海,因为见到记者拍照,不少内地人认出是王菲并大叫她的名字,很快王菲便被数十人包围,她露出无奈的笑容,两人办完登机手续,急步行去通关匣口。

  上海抵达小别鹏菲新婚“分手饭”

  白衬衫、七分裤、夹脚拖鞋,小生李亚鹏其实依然生活得非常自然而然。唯一很显眼的是热带味道十足的一顶红色遮阳帽。当年的当红小生,已经成了二十四孝老公,当然事事占先,比如搬运行李的“红帽小生”与上海“小红帽搬运队”的辛苦队员们一样非常敬业努力,即便是一个手提包也照单全收。 昨天,机场唯一的小插曲就是有歌迷拿着旅行归来最后的胶卷拍摄王菲,李亚鹏当即对他们“怒目而视”,毕竟王菲最中意的就是“平凡人的生活”,作为最贴心的”红帽小生”,李亚鹏当然要出手“护花”。如果仔细看,王菲和李亚鹏的左手无名指上都突然多出了一个很简单的白金指环。 普吉归来,鹏菲有点兴奋,毕竟面对蜜月新婚,谁都有些兴奋。王菲竟然一路上和李亚鹏打打闹闹,好像两个孩子。 一会儿王菲“威胁”李亚鹏去推行李车,李亚鹏佯装不肯,惹得天后抱住后头颈“胁迫”,李亚鹏马上乖乖“屈从”,推起行礼车开始“搬运”工作。

  之后,一部朋友的悍马吉普在门外等候鹏菲到来,随后两人利用转机前短短的数个小时,跑到南汇“三甲港海滩”附近的“红中渔港”吃海鲜,缠绵蜜意,吃了足足2个多小时。然后,李亚鹏又和朋友一起专门跑到浦东机场,安排航空公司的小姐拿机票带着王菲回北京。开始婚后正常生活的李亚鹏看来准备独自留在上海打理工作,两人临别前还专门在悍马车里聊天说话,非常开心。船越/图

    爱问(iAsk.com)
    王菲 相关网页约4,9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