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是个坏话好说的人 快乐给别人悲伤自己带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1:48 时代商报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致电张颖,正在沈阳办公室的她着急地告诉记者:“我听说了,傅彪走了,忙完这里的工作,今晚我就起程去北京,一定要见他最后一面。”作为一个影视投资、制作人,张颖认为,傅彪不仅是一个难得的好演员,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好人。在讲述傅彪的好时,张颖几度哽咽,“如果说娱乐圈里有演员能与所有投资制作方以及媒体都交好,那就是奇迹,而傅彪恰恰是创造了这个奇迹。傅彪留给我们的太精彩,也太短暂了,他留给人的是快乐,自己把悲伤带走。”

  幽默:3分钟一个笑话

  张颖告诉记者,因为2002年拍电视剧《青衣》,与傅彪有了进一步接触,开机前会面时,酒桌上傅彪妻子笑说,如果拍了这个戏,就怕傅彪以后会多了个“面瓜”绰号,“而凡事都从好的一面想的傅彪当即表示:‘就算叫我面瓜,那也是褒义的。’”回忆起相处的点滴,张颖语气反而不那么沉重了,她说,傅彪平时比谁都快乐,如果他见有互不相识的人在一起,为避免因陌生产生尴尬,他就每隔3分钟讲一个笑话,让大家在他的幽默中感到轻松愉快。

  细心:不让导演受委屈

  “傅彪最难得的是对谁都体谅。”张颖表示,与他有过合作的人都深有体会。她告诉记者,傅彪去世的消息是曾与傅彪合作过的导演康红雷最先告诉她的,然后她才从傅彪经纪人陆先生那确认的。“《青衣》热播后,我们应邀请去杭州某电视台做宣传,当时对方给演员订了飞机头等舱,只有康导是普通舱。到了机场,虽然康导称不在意,但细心的傅彪察觉到,还是帮他争取了头等舱。”

  品质:坏话好说的好人

  张颖透露说,好人傅彪身边好友众多,导演、制片人、演员甚至是记者都能和傅彪成为朋友。“谁的戏缺演员,他二话不说就能来串场;哪个记者要采访他,只要能接电话,他一概不推脱,2003年一个记者结婚,傅彪还去给人家当主持人呢。他其实就算是不喜欢谁,也是那种坏话好说的人,把自己的见解好好地跟对方讲,不会让另一方感到丝毫尴尬。”

  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

  注:张颖,辽宁玫瑰影业董事长,曾成功制作《青衣》、《卓尔的故事》等多部精品电视剧,与傅彪有过多次合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