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康红雷忆傅彪:他不懂得拒绝 凡事都能为别人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1:2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傅彪说自己一直是一个活得比较笨拙的人,任何一个工作,傅彪接了,就会尽最大努力把它做好,任何一个朋友只要张嘴求到他,他能办的就一定帮忙做到,所以傅彪一直活得很累也活得很忙。

  虽然和傅彪只合作了《青衣》一部电视剧,但是,康红雷很看重傅彪,那种惺惺相惜的器重已远大于演员和导演的关系。在得知傅彪去世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康红雷,
在康红雷眼里,傅彪给他最深的印象,也恰是傅彪的那份“平易近人”,“我们在沈阳拍《青衣》时,剧组请了许多群众演员,那些群众演员进组后,见到傅彪、徐帆这样大的明星都很惊喜,但是,彪子一点架子也没有,对群众演员非常好,特别主动地亲近他们,他说,不想拍戏时,大家和他有距离感,事实上彪子丝毫没有作为明星的成就感,剧组为演员准备了房车,拍戏间歇,彪子都会让群众演员一起上车休息,平时他不拍戏,还经常买东西、水果送到拍摄现场给大家吃。”

  “他是个很快乐,说话爱开玩笑的人。”康红雷在拍过《青衣》后,和傅彪成了“哥们”,即使不拍戏,傅彪也经常找康红雷一起聊聊剧本:“谈过好多本子,彪子和我最看好的是《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不是因为傅彪喜欢摇滚,“那个剧本写的是一个有关时代变迁的故事,一个

出国打工的人,多年后回国,发现中国发生巨大的变化,闹出许多不适应的笑话。”

  据康红雷说,傅彪曾向他表示过想转到幕后,“他已经开始想做导演了。他想导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要反映山西

美食,他说过,希望通过他导演的电视剧,把山西美食介绍到全国,甚至是全世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