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带着微笑离去 住所5家保安公司共同戒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47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上午9:35,天气闷热,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傅彪,经抢救无效在武警总医院辞世。带着“傅彪式”招牌微笑从此远行的他,还差27天就要过42岁生日了。

  最后时刻家人及好友陪伴左右

  记者从医院获悉,傅彪的妻子,儿子以及其他家人和亲属一直陪伴在他的身旁直到
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生前好友冯小刚徐帆、杨立新、夏力薪、丁志成等闻讯后也纷纷赶到位于西四环外的武警总医院,送他最后一程。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武警总医院干部楼下已经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记者,相互低声打听,惋惜的同时,没有人得知确切的消息。空气中有焦急和哀痛的味道。下午1:00左右,本报记者注意到丁志成驱车离开医院大院,由于过于伤感,车子还撞到了干部楼附近的墙上。1:30,三位傅彪的家属从媒体的长枪短炮中突围出来,其中身穿蓝色衣服的妇女眼睛明显红肿。1:40,一辆银色

奥迪车驶出了医院大门,上面载满了取自傅彪病房的10余袋生活用品。2:20,一位自称是傅彪朋友的中年男子来到干部楼下,该男子手捧一枝黄菊花,自称与傅彪只是相识不到2年的朋友,曾与傅彪一起演过戏,但对于傅彪的情况他闭口不谈,也拒绝透露姓名。

  病房现场香炉中还燃着几炷香

  傅彪住在医院干部楼的9层,楼内几乎每一个通往9层的入口处都有武警把守,简直比医院里的医生护士还多,楼道里的墙上还挂着傅彪生前和医护人员的合影。

  记者趁把守人员不注意“遛”上9层,发现神秘的9层没有想象中的忙成一团,而是十分安静。甚至没有医院常有的浓重的药用酒精味。傅彪的病房在电梯的右手边第二和第三个门,两个门是相通的,里面已经没有了医护人员的身影。左边的病房地上堆了十几个塑料袋的生活用品,右边的病房窗台上则放了一个碗大的金色香炉,几炷香还在燃着。四五个看似傅彪家属的人在病房里将塑料袋整理好,用一个推车送到了楼下。但是香还是留在原处没动。

  官方发布

  傅彪没有体重骤减

  下午3点左右,武警总医院召开了时长仅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该院副院长郑静晨在会上公布了傅彪的死因。傅彪尽管前一段精神不错,但还是因第二次肝移植后,癌细胞向肺、骨骼和纵膈转移影响呼吸、循环系统,导致呼吸等多脏器衰竭不治而亡。

  郑静晨表示:“对于傅彪的不幸病逝,我们跟他的家人和好友一样感到非常惋惜。正如大家所公认的那样,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在我们眼里他不仅是明星,在治疗过程中也成了朋友。”

  一位见过傅彪最后一面的人士透露,傅彪去世前并非像网上所说的那样体重骤减、不足百斤。“傅彪去世前面色是不太好,但是体态没多大变化”,他遗憾地说。

  傅彪的妻子张秋芳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而是通过一份书面声明的形式向武警总医院的领导、专家、医护人员,以及广大影迷和新闻媒体对傅彪的深切关爱表示感谢。

  傅彪住所5家保安公司共同戒备

  昨天下午,本报另一路记者赶往了傅彪位于九华山庄附近的一处别墅。由于傅彪的过世,这里的气氛显得分外紧张。据悉,小区的物业临时抽调了附近五家保安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加强警戒,现在除了小区的业主,每个进出小区的人都会被严格盘查,就连要到小区内参观样板间的客户都被告知最近不行,需要预约其他时间。

  下午4:30—4:50,傅彪那辆银色的奥迪A4曾两次缓慢进出小区门口,不过,车内只有司机。4:50左右,一辆本田CRV经过和保安的交涉,进入了小区,车上的人很像是在《五月槐花香》中出演索巴的青年演员冯雷,大约半个小时后该车离开。

  一位小区的业主告诉记者,傅彪的家中并没有人,但是,记者随后从小区的工人口中获悉,傅彪的屋子前停着四五辆汽车。鲁海燕 李洋 杨丹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