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斯人已逝影像长留 央视将连播六部傅彪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0 华商网-华商报

  据悉,从9月5日至9日,CCTV-6电影频道将连续回放六部傅彪电影,让观众重温那一个个鲜活的银幕形象。

  9月5日起,在每部傅彪电影作品播放前,电影频道还将播出《中国电影报道》栏目为追忆傅彪而制作的特别节目,届时,冯小刚、葛优、徐帆、张国立等圈中好友,将纷纷通过镜头表达对傅彪的追忆之情。

  以下为具体播出时间:《大腕》9月5日14:59;《考试一家亲》9月6日15:16;《没完没了》9月6日19:45;《押解的故事》9月7日15:15;《甲方乙方》9月8日15:24;《一声叹息》9月9日14:34。

  江苏卫视今起展播《妻子》《恩情》

  好人傅彪英年早逝,为了缅怀他,江苏卫视自8月31日起推出了他的影视作品辑,每天上午7时30分至11时30分,喜爱傅彪的观众们可以在电视上再次重温他在《妻子》、《恩情》中的真情塑造。《恩情》和《妻子》都是傅彪、张秋芳夫妇合演的电视剧。

  京城影院免费放映傅彪影片供追思

  8月31日,记者走访了北京的几座影城发现,一些影城已经向所在的电影院线申请调集傅彪主演的电影,有的免费放映,有的还举行了影迷追思会。在北京市朝阳门附近的一家影城里,从8月31日早上开始,就为前来悼念的影迷放映傅彪生前主演的影片,他们还准备拿出一个厅,从周末开始全天滚动放映傅彪生前主演过的影片。目前各大影城的影片已经调集完毕,其中包括《没完没了》、《甲方乙方》、《大腕》、《一声叹息》、《考试一家亲》和《押解的故事》等,只要是前来悼念傅彪的影迷都可以免费进场观看影片。据《扬子晚报》 陈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