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走了 身后家事尚留三大难题未解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43 沈阳今报
傅彪走了身后家事尚留三大难题未解决(附图)

傅彪的儿子(左二)和妻子(左三)手捧遗像,左一为韩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傅彪走了,让无数人伤心不已,在42年的人生中,他的为人,他的演技,都让人称道不已。但和很多大人物离去时一样,在傅彪的的家事问题上,仍然有三个难以解决的问题。

  谁将死讯告诉彪父

  据了解,早在傅彪患病前,傅彪的老父亲就一直病重,并曾收到过医院下达的病危
通知单。傅彪二次肝移植手术失败后,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媒体也一直给予大量报道,其妻张秋芳为免老人挂念,不得不把老人转移到别的医院,并时时小心谨慎,避免让老人看到电视,看到报纸。到傅彪去世的第二天,老人尚不知道爱子离开的消息。

  儿子教育成了问题

  傅彪还有一个孩子,今年15岁,刚上初中。这段时间,孩子也一直陪伴在父亲身边,冯小刚等好友一直称赞孩子既坚强又懂事。傅彪去世后,孩子的教育问题如何解决?不过他的诸多好友纷纷表态,一定会帮助张秋芳教育好孩子。

  所住

别墅能否保留

  虽然傅彪自称是苦孩子出身,随着经济状况的好转,傅彪前几年在小汤山附近的一个知名别墅区贷款买了一套大房子,每年光是还房贷、交

物业费就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在第一次肝移植手术成功后,医生曾嘱咐他应该静养,但是他还是准备尽快复出拍戏,除了对表演本身的热爱外,经济压力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而傅彪去世后,这套别墅能不能保留也成了一个问题。

  记者还了解到,傅彪走后并没有什么遗产给家人。在他进入演艺圈前,他曾经因为多次为朋友担保,自身欠下30万元债务。后来在演艺圈红起来后,性格豪爽的他也时常仗义疏财,积累的片酬并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