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张秋芳声音哽咽:彪子,下辈子还嫁给你好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8:28 新浪娱乐

  张秋芳:大家好,我一直都想找一个机会谢谢大家,但是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有一个比较正常的状态来说几句话,今天我看到我儿子这么坚强,我觉得我应该能做到。我想说的是,首先我是一个特别幸福的女人,我记得在彪子快要走的时候,有那么多的朋友、所有的家人陪在他的身边,我替他谢谢你们。而且当时我跟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问他“彪子,下辈子还嫁给你好吗?”他没有回答我。

  我们两个在一起20年了,在这20年中,我觉得足够了,可能有的人一辈子都做不到,我做到了。而且我觉得彪子给了我一个最大的、最好的礼物,就是我的儿子。

  大家知道,可能一个人当他面对压力的时候,想得最多的是要压抑自己的情绪,我可能是在这之前一直在做一个不太真实的我,因为我知道我要做好一切,是为了让彪子放心。但是,当我一个人回到家里的时候,面对熟悉的环境,这个过程有一天我突然受不了了,几乎要崩溃了,是我的儿子,他默默地在旁边看着我,看着我去发泄,看着我去释放,一点都没有打扰我,然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找我谈了一个半小时的话,他说出一些我都来不及思考,甚至都可能做不到的一些分析。我觉得上天对我已经很厚爱了,给了我那么好的丈夫,又给了我这么好的儿子,我觉得我很知足。

  彪子有那么多的朋友爱他,治丧委员会那么多好朋友,当时他去世的时候,大家都守在他身边,一分钟、一秒钟的数着过去,大家就这么静静地陪着他、送着他,走了,他走得非常安详,他的那种笑容是我再熟悉不过的,带着一分俏皮、一分得意,就这么走了,我觉得他一定上天堂去了。昨天不知道哪个朋友跟我讲了一句话,因为昨天也是我最伤心的时候,他说,很多很多的人都需要彪子,你知道天使是什么吗?天使就是觉得这个人需要帮助,他就到他身边,现在他觉得这个人长大了、成熟了,可以自己处理一些事情了,他就把这个天使派到别的人身边,派到更需要的人身边去了,我相信是这样的。所以,我用彪子的方式,我想代替他向所有的到场的、没有到场的朋友说一句感谢,谢谢大家!

  同时,我也以我儿子为骄傲,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我不希望他比他爸爸更好,只希望他快乐、健康地成长,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77,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