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视频:CCTV-6《中国电影报道》傅彪纪念特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3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傅彪纪念特辑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傅彪带给我们的银幕感动

  当我们为傅彪的人格魅力所感动的时候,银幕上他精湛的演技更让我们为之叹服。

  初登银幕 表现非凡

  大器晚成的傅彪最早被导演张艺谋所赏识,就是因为他的优秀的演技。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中,他饰演的老三心狠手辣而不露声色,把这个反面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

  结缘小刚 挥洒自如

  随后,《甲方乙方》《大腕》里惊鸿一瞥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没完没了》里的阮大伟让他的演技有了更加淋漓尽致的发挥。

  多方尝试 步入辉煌

  除了和冯小刚的合作,他还在其他导演的影片中进行了多方的尝试。《幸福时光》里的东北工人、《考试一家亲》里的上海男人、《押解的故事》里的西北逃犯,无论是什么样的人物,傅彪总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尤其是《押解的故事》,他饰演的逃犯一口纯正的西北话,因为被警察感动而良心发现,这个内心复杂的角色最终为他赢得了金鸡奖的最佳男配角奖。

  最后定格 笑声犹在

  傅彪的最后一部戏仍是在老朋友冯小刚的《天下无贼》中客串。尽管戏不多,他幽默诙谐的表演在这部明星云集的影片里还是颇为抢眼。银幕下捧腹开怀的观众不会知道此时的他已经病魔缠身,笑声——依然成为他最后的定格。

  傅彪走得很匆忙,他的离去给我们大家、给中国影坛都留下了太多的遗憾,当我们回顾傅彪在电影中的那些精彩瞬间的时候,他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银幕下的笑声,而是胶片上那些永恒的人物。(最后给傅彪影片中表演的一些慢镜头,包装要煽情一些)

  相关新闻:CCTV6怀念傅彪:将记忆定格,永留心间

       CCTV6怀念傅彪:圈中好友追思点点滴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