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图文:范冰冰大摆香车美女秀 坦言爱马胜过爱车(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50 新浪娱乐
图文:范冰冰大摆香车美女秀坦言爱马胜过爱车(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塑造了无数古装角色的百花影后范冰冰,似乎更适合生活在以马代步的古代而不是车轮滚滚的现代,一个有力的佐证是,在这个钢筋水泥的都市森林,她依然对于骑马有着近乎执着的爱好,而对于铁马——汽车却显得不大关心,也许,在她眼里那只不过是由两组沙发和四个轮子组成的代步工具而已,甚至于,她连自己所开汽车的具体型号也搞不清楚。

  于是,前不久接受某汽车杂志访问时,范冰冰闹了“笑话”,她居然不记得自己的汽车的具体型号,只知道是大吉普,而在采访时,她则对马场上的马匹表露出了强烈的兴趣,以至于险些跑题。

  对于马,范冰冰有一种天然的亲近,她第一次骑马是在《还珠格格》里,当时剧组里的其他女演员都不敢骑,只有她胆子贼大,抓着鞍子就爬上去了,尽管没跑几步就摔了下来,而且是头部先着地,但这并没有吓倒这个胆大的小妮子,没多久,她就骑得有模有样了,后来在其他剧组,她有了更多骑马的机会,骑术也越来越棒,甚至比一些男演员骑得还棒。这样,影视圈的导演都知道了范冰冰的这个特长,前不久还有导演跟陈家林推荐范冰冰的骑术:“范冰冰骑马生猛得很,骑得很快,是我见过的女演员中骑马最快的。”而在本月即将开机的大片《墨攻》中,擅长骑术的范冰冰终于能够小试身手,饰演与刘德华并肩作战的恋人、小国“梁城”的卫队女将“逸悦”,片中骑马冲锋陷阵的镜头,都将由范冰冰本人完成。

  “我一点儿也不害怕,能骑得特别快。”范冰冰很骄傲,的确,在影视圈,对于女演员而言,会骑马是一大优势。

  现实生活中,爱马的范冰冰当然是不能骑马的,她的代步工具是一辆大吉普,对她而言,这也仅仅是代步工具而已,有着男孩

性感的她,一直很“抗拒”小
跑车
,爸爸妈妈说了多次她也不稀罕,就喜欢开大车。不过,在路上,她开车一般都很小心,高速上也不会超过140,迄今为止,她几乎没有出过事故,仅有的剐蹭,也都是别人剐蹭了她。“有一次,车停在那,我爸在车上,人家从屁股后头‘咣’一下撞上来了,然后都是我爸解决的。”

  由于工作紧张,再加上对汽车“没感觉”,范冰冰现在是能不开车就不开车,方向盘都是让给助理,其他什么保险、验车也都交给助理代劳,不过,这并不妨碍众多汽车杂志邀约她做香车封面秀,毕竟,

香车美女是大多数都市男人的梦想。 鲁客/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范冰冰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