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最受媒体欢迎奖揭晓 星姐与媒体记者神龙谷探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7:29 新浪娱乐
最受媒体欢迎奖揭晓星姐与媒体记者神龙谷探幽

唐嫣然获最受传媒体欢迎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受媒体欢迎奖揭晓星姐与媒体记者神龙谷探幽
姐妹们齐齐恭贺唐嫣然

最受媒体欢迎奖揭晓星姐与媒体记者神龙谷探幽
唐嫣然接受媒体采访

最受媒体欢迎奖揭晓星姐与媒体记者神龙谷探幽
众准星姐神龙谷探幽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2005年度星姐选举第8个单项奖在国家森林公园神龙谷诞生。神龙谷即炎陵的桃源洞,谷中林海逶迤、绿浪叠翠,随处可见落瀑飞虹、小桥流水,珠帘瀑布遮掩住了神秘的洞天,黑龙潭浸染了神农氏洗药的远古传说,水赋予了神龙谷的灵气和仙气。

  经过一上午的神龙谷探幽的星姐们显得格外的兴奋,(也许是在东坑瀑布下呼吸了全
亚洲负氧离子含量最丰富的空气缘故吧)来自全国的三十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单项奖的评选活动。

  下午3点,评选正式开始,星姐们分三组分别以

京剧戏装、旗袍、古装亮相,惊艳的造型立即吸引了媒体记者们眼球,台下掌声一片……接下来是12位准星姐的个人才艺展示和媒体宣言,除了惊艳的美貌,佳丽们的才艺更是一绝,2号佳丽唐嫣然的歌曲《下一站天后》把她活波可爱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3号佳丽邹娜的新疆舞着实让台下的记者朋友们大饱眼福,7号佳丽韩剑文的舞蹈《龙的传人》让我们体会到了冰山美女的动感之美, 41号佳丽唐琳达的舞蹈《JAZZ》虽略显平淡,但她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台下的阵阵鼓励的掌声。

  第二个环节是是记者现场自由提问,不知道是语言的缘故还是身份的缘故,来自澳洲的佳丽唐琳达倍受媒介关注,记者纷纷向她提问,这让中文本不标准的她显得有些紧张,好几次简单的词语都记不起怎么用中文表达……当然,其他佳丽也一一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

  下午4时许,伴随着现场紧张的音乐,评选进入高潮部分,媒体记者们开始投票……

  随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票数统计,此前曾获得最上镜奖的2号佳丽唐嫣然以接近半数选票的优势获得最受媒体欢迎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