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实战演习” 手术直播室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使爱美丽》之“手术直播室”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仅有一天时间,所有的十四位“准天使”就将进入手术室,接受各自的初步整形手术。而这十四例手术都将进行直播,每天两例。在高密度的手术安排下,如何保证直播的顺利进行,更要同时保证所有手术在无菌消毒的状态下进行,现在《天使爱美丽》栏目组组织了所有将参与直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战前培训”以及“实战演习”。

  因为,有一部分的摄像师是必须进入手术室进行同步拍摄的,所以,所有必须进行这部分工作的摄像师都被安排进行了体检,并接受医院的相关培训,医院对于手术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届时,所有进入手术室内部的摄像师都将是身体健康,并严格按照医院无菌规定,穿着手术服,佩带口罩,头戴手术帽,鞋子还要外罩鞋套。摄像机以及视频音频线也都将事先接受消毒处理,绝对要保证手术室内的无菌状态,也保证进行手术的所有选手都不受到直播的干扰,平稳的接受医生手术。

  昨天,转播车已经开赴

医院,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设备准备就绪,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实战演习,演练了从选手进入手术室到手术完毕推到特护病房的全过程。整个路线的设计,工作人员的调配,拍摄机位的安排都已经经过了周密的演练。节目负责人表示对于“手术直播室”已经成竹在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