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白色情侣装现身江北机场密会张一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1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我在江北机场看到王菲和李亚鹏了!”昨晚,本报接到读者龙先生爆料,称这对新婚不久的明星夫妇于下午5点左右突然现身江北机场,在抵达大厅出口处被发现后,两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搭上一辆豪华轿车快速离去。有人透露两人此次秘密重庆行,是冲着他们的好友、正在拍摄电视剧《茄子》的导演张一白而来。

  白色情侣装现身

  据龙先生爆料,他和女友昨日下午从广州坐飞机回重庆,5点过,当他们拎着行李走出出港大厅,突然人群中喧闹起来,几个人指着前面一对男女说:“那不是王菲和李亚鹏吗!”平时喜欢追星的龙先生和女友立即跑上前去,较近距离地观察这两个人,“他们两人个子都高,很显眼,两人穿着像情侣装一样的白色紧身T恤和牛仔裤,而且都戴着墨镜。”龙先生说,王菲和李亚鹏身边没有任何随行人员,王菲背着一个普通小包,而李亚鹏则很轻松地提着一个行李箱,当在场的几十个目击者都认定那就是王菲和李亚鹏后,有人开始掏出纸笔找他们签名,但两人立即警觉起来,加快脚步。很快,一辆豪华轿车(龙先生表示,因为速度太快,没能看清楚轿车的型号等)驶到两人面前,他们坐上车,绝尘而去。

  记者稍后联系上江北机场的一些工作人员,很多地勤人员都亲眼看到了王菲和李亚鹏,但当时到点的航班有几趟,从何而来尚难以查证,但可以肯定他们搭乘的是国航的飞机。

  来渝密会张一白?

  据记者了解,上个月才正式登记结婚的王菲和李亚鹏,前往泰国布吉度蜜月后,就有很长一段时间再没有两人的消息见诸媒体。此次这对新婚夫妇突然现身重庆,其目的实在让人费解,记者昨晚致电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转入秘书台状态。

  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可能是冲着他们的好友、正在重庆拍摄电视剧《茄子》的导演张一白而来,因为张一白是李亚鹏的“恩人”,当年李亚鹏凭借《将爱情进行到底》而一炮走红,正是因为该剧导演张一白起用他担当男一号。而且前段时间,由刘嘉玲、胡军两位大腕领衔的《茄子》剧组也明确表示本月底,还有巨星会加盟该剧,能比刘嘉玲、胡军还大牌的明星不多,因此王菲和李亚鹏可能就是传说中将加盟的“巨星”。但《茄子》剧组一负责人昨晚未证实这一说法。

  是剧组故布“迷阵”?还是真的和《茄子》无关?王菲李亚鹏的秘密重庆行,本报将继续追踪报道。(首席记者 彭雅 见习记者 高咏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