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黄安被李亚鹏指责“多嘴”预言没戏改口成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38 沈阳今报
黄安被李亚鹏指责“多嘴”预言没戏改口成祝福

黄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首席记者宁玲)一向喜欢指人是非的黄安,曾在前段时间发表了“李亚鹏王菲肯定没戏”的预言,但昨天改口了。

  在上个月,鹏菲结婚彻底颠覆了黄安的预测,昨天,黄安在上海透露,前一阵李亚鹏找上了黄安的经纪人,发了一阵牢骚。现在,黄安只能改口祝福“李亚鹏王菲花好月圆、长命百岁”!

  黄安昨天到上海参加某选秀活动。话题转向最近热闹的“黄圣依解约事件”,黄安不客气地批评道:“黄圣依不要去和周星驰争,人家好歹是你前辈。对新人来说,最重要的是谦虚。至于什么解约之类,公司当初主动培养你,也是花了不少心血,而一旦走红了就要解约,新人做这种事情非常不好。”

  记者希望黄安来谈一下轰动的“李亚鹏与王菲结婚”,他立即谨慎起来:“我不说了!李亚鹏前一阵遇到我经纪人,说,你是黄安经纪人吧,黄安这几年可没说过我什么好话!”黄安表示,既然对方不高兴,那么他从现在开始多说好话,索性祝福李亚鹏王菲“花好月圆、长命百岁”。记者问他说这些话是否真心,黄安狡黠一笑:“这你就甭管了!”

    爱问(iAsk.com)
    李亚鹏 相关网页约1,6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