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度蜜月丢下孤独女儿 王菲:我们各玩各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44 四川在线
度蜜月丢下孤独女儿王菲:我们各玩各的(附图)

王菲与李亚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菲李亚鹏情花结果,继之前在新疆乌鲁木齐注册成婚,接着又双双飞赴泰国布吉度蜜月,庆祝活动一浪接一浪,一对新人完全沉醉在幸福的欢乐中。可是,正当王菲与李亚鹏蜜月之旅展开之时,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童童却在北京孤伶伶地打机度日。

  童童内心郁闷孤寂

  菲鹏成婚之后,原本由姑姑窦颖及祖母照顾的童童,搬进了李亚鹏位于北京市郊的丽高王府大宅。当王菲与李亚鹏取道上海飞泰国之际,童童独自呆在家中,整个下午坐在沙发上埋头打游戏机。屋内不见有大人,但电视机长时间开着,架着厚厚近视眼镜的童童,间中抬头瞄一瞄电视机的画面,然后继续打机,不吃不喝,直至天黑。

  从童童懒洋洋及冷漠的举止,不难感受到她内心的郁闷。据知,刚过去的小学三年级整个学年,童童的学生手册通常由窦颖和童童的祖母填写,小事如童童要老师帮忙热饭,大事如童童要医治眼睛,都是两人写手册联络学校。后来童童有了英文补习老师,写手册跟学校沟通的责任便交由补习老师代劳,家长签名栏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王菲或窦唯的名字。

  承认对女儿照顾不足

  王菲也曾承认自己照顾女儿不足,又甚少跟她谈心事,但她表示对女儿的情绪并非毫不了解。去年她接受访问时曾说:“基本上我们母女的性格很相似,都十分独立,我陪她的时间不多,就算不因工作分开,也是我有我的朋友,她有她的朋友,我各有各玩。”而即使童童有了新爸爸,王菲也直言:“这也是我的伴侣,女儿总归有她自己的生活。”

  王菲与李亚鹏新婚燕尔,醉心于二人世界无可厚非。不过有心理学家指童童的性情像一匹

千里马,欠缺自我管理,如果管教不善,长大后可能变成浪子,四处游荡。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0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