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国庆假日的最后一天 十一国庆娱乐7日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5:06 华商网-华商报
国庆假日的最后一天十一国庆娱乐7日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5亚姐季军、抚顺美女翟湘萍
国庆假日的最后一天十一国庆娱乐7日谈(组图)
10月1日“梦想中国”当晚冠军张晨磊
国庆假日的最后一天十一国庆娱乐7日谈(组图)
期待华仔梦想成真

  国庆7天假日即将过去,明天又将是崭新的开始。那么,娱乐圈里的男女老少在这几天的假日里是怎么度过的?而您在解读这些娱乐话题的同时,是否从中体味到了一些什么呢?

  10.3 梦想日

  同样是在全国各地海选,同样是以歌唱的形式比赛,筹备多日的央视“梦想中国”总决赛首场资格晋级赛,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内拉开帷幕。无论是为了真正做成一档全民都参与的品牌
选秀节目,还是有意与正在成都举行的“超女”首演形成对垒之势,总之,主持人李咏那清脆的嗓音,注定是要在央视二套的黄金时间段伴随众多电视观众7天。“梦想中国”带给那些选手的,是能够站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舞台上的那种新鲜感与满足感。无论它的人气是否有“超级女声”强势,也无论它的收视率是高是低,可以肯定的是,敢秀敢唱敢跳的男孩女孩,都在这一日开始,努力实现着自己心中的梦想。

  10.2 神话日

  在优秀电影人不断涌现的影视圈,大哥级的成龙老了。但大哥的电影不老,如同《神话》的票房高居不下。《神话》在这一天的票房几乎达到了8000万元,北京博纳发行方更是公开表示,超过一个亿只是个时间的问题。在票房与收视率逐渐成为衡量影视作品的一个标准的今天,成龙再次创造了自己在影坛的票房神话。

  同日,赵本山的《马大帅3》也在开原开机。已经拍摄了两部的《马大帅》,能否再次靠本山与范伟极好的镜头缘、超级搞笑的本领以及平淡而又本真的农村生活故事来“征服”央视,哪怕是创造地方电视台的最高收视率神话———一个考验开始了。

  10.3 “折腾”日

  皮特和安妮斯顿公开出售两人共同居住了两年多的一栋房子,金童玉女正式分家了;知名设计师瓦伦迪诺狠批卡梅隆·迪亚兹和朱莉亚·罗伯茨是最没有穿着品位的女星;现任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决定向狗仔队宣战,立法保护明星隐私;24岁的美国名媛、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与希腊船王家族22岁继承人帕里斯·拉特西斯在订婚5个月后解除了婚约……

  这是这一天里最吸引人的几条欧美娱乐消息。这个被中国老百姓用来休息与放松的难得的一天,却让这些欧美明星们过得乱七八糟。也许他们并不在乎每一天都要过得有质有量,也并不介意日子被折腾得鸡犬不宁,但其实谁不希望每一天都是好日子呢?

  10.4 荣誉日

  “亚姐”意味着什么?这个荣誉意味着有拍摄名牌广告的优先机会,签约大牌影视公司的机会,甚至是与知名大导演和演员合作的机会。而揭晓2005亚姐三甲的这一日,对于东北的美女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日子:冠军是来自哈尔滨的,季军是辽宁抚顺的。还有什么比这个结果更激动人心呢?让香港的大亨大腕和韩国的艺术家们都来看看吧,我们东北才叫人杰地灵山美水美人更美呢!

  10.5 “鹏菲”日

  自从王菲和李亚鹏“捆绑销售”以后,他们俩多小的事儿也是大新闻。这一日,原本是夫妻双双外出散步,却遭遇了记者和影迷的跟踪,“鹏菲”不得不玩起了捉迷藏,两人不但没有结伴牵手,而且还始终保持了近30米的距离。

  瞧把人家明星逼的!还好,一直以来,王菲和李亚鹏对媒体的态度都还算低调,发脾气的时候不多。因为他们明白,有人关注总比没人搭理的日子好过,至少说明自己还在红还在火,这也正是作为一个明星必须要付出的代价。但记者要提醒同行和影迷们,千万不能太得意忘形,明星隐私可是一颗“炸弹”,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伤到了自己……

  10.6 “超女”日

  其实整整一个暑假的电视荧屏都没能离开两个字———超女。当李宇春在《时代周刊》的封面上浅浅一笑时,“超级女声”节目的成功效应已经被推向了顶峰。而各地演唱会的火爆开场,更是让整个10月份成为了众多“超女”迷的幸福月。

  这一日,“超女”上海站的演唱会如期举行。文化含量以及流行指数相对较高的上海歌迷,能够接受才诞生不到两个月的来自各地的年轻“超女”们的演唱盛宴,绝对是个奇迹。“超女”能够站在上海的舞台上开演唱会,是一种全新的电视娱乐方式的胜利,更是一种商业与娱乐节目完美结合的开始。

  10.7 期待日

  今天是7天国庆假日的最后一天,明天,无论是普通百姓还是明星大腕,又将开始紧张而繁忙的工作,所以,今天,又成了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日子。

  因为是假日,这一周的娱乐圈相对安宁很多,不过还是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像成龙在为《神话》造势时呼吁香港电影人团结,指出韩国的演艺界抢攻外地发展,却被韩国传媒演绎为“抗韩”言论,掀起大风波;演员孙兴因为逃漏税长达5年,被处罚金高达百万新台币。

  长假即将过去,我们只是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娱乐圈能多生产一些新鲜动人的佳话;期待大S妈妈有一天不再“阻拦”女儿与周渝民结婚;期待华仔稍显幼稚的想法真的能够让香港电影人团结起来,共同拯救港产片……当然,我们更期待这个已经一天天变冷的秋季里,多一些阳光灿烂的日子。 本报记者 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