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十一出游也许撞见明星 细数明星人气之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1 华商网-华商报
十一出游也许撞见明星细数明星人气之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西藏:李冰冰

十一出游也许撞见明星细数明星人气之选(组图)
海南:孙俪

十一出游也许撞见明星细数明星人气之选(组图)
欧洲:赵文卓张丹露

  看过《火星撞地球》,绝对的惊险和刺激吧!看过明星的“撞车”、“撞衫”,有没有想到有一天好运会突然降临在自己身上,和大明星在国庆节碰面,还一起喝杯咖啡。记者近日通过种种手段,搜集到了众多明星的出行计划,也为众多粉丝们创造一次撞明星计划。

  西藏:朴树李冰冰黄晓明

  西藏可是众人向往的地方,明星也是人,当然也不能免俗。虽然人家牌大些,出行时随行人员多一些,住的酒店高档一些。不过该去的景点他们还是得去,一样也少不了。拉萨的布达拉宫、雪山都是众多旅行爱好者向往的天堂。

  当然,要是在西藏能多呆几天,估计就能碰见李冰冰和黄晓明两位明星。虽然人家两人是去拍电影的,如果你在西藏看到两个全副武装、身材相当不错的男女,一定要使劲盯着看,从两人的大墨镜后看到他们的“真容”,有时间可以一起去喝喝酥油茶。如果10月5日你还在西藏,你就还有机会遇到朴树。不知道在西藏这个圣洁的地方,朴树会不会展示他孩子性的一面,说不定在西藏湛蓝的天空、皑皑的雪山下,忍不住高歌,你的耳朵就大饱耳福了。

  欧洲:赵文卓张丹露

  国庆黄金周,国内的旅游景点都是人满为患,欧洲旅游的价格越来越便宜,所以趁着放假去欧洲玩一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记者打听得知,最近赵文卓推掉了所有活动和女朋友张丹露正在欧洲度假。不管是在塞纳河边,还是在康桥,你碰到这对情侣都不是意外的事情。好脾气的赵文卓说不定还会给你展示一下什么叫做“中国功夫”。

  海南:孙俪

  爱去海南的明星可真不少,最近西安的雨季让不少人厌烦。海南的温暖天气,再加上美丽的海滩、椰子树,都足以让你在这个黄金周好好地放松一把。孙俪最近就在海南拍戏。某天你正漫步海滩,碰见孙俪,还可以和她聊聊海岩的小说。不过如果你带了相机,可要时刻准备着,说不定就能撞见像范冰冰和王学兵同游海南的新闻来。

  云南:关之琳姜文房祖名

  云南一直都是人们喜欢的旅游胜地,四季如春的气候、美丽的山水,这个十一如果你选择去云南,还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剧组探班见明星。如果你在旅游途中,看到一个美女很像关之琳,看到一个人长得很像“龙子”房祖名,嗯,我确定你找到了,那就是姜文在拍新戏,你真是赚到了,因为姜导都不让记者前去探班,你却遇见了,这也算是旅游中的一大收获吧! 罗媛媛 刘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