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十一国庆黄金档丰盛大餐 节日与电视相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02 长沙晚报
十一国庆黄金档丰盛大餐节日与电视相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长今》

十一国庆黄金档丰盛大餐节日与电视相约(组图)
《半路夫妻》

十一国庆黄金档丰盛大餐节日与电视相约(组图)
《敌后武工队》

  国庆节期间,各大电视台为观众“烹调”出一桌桌富有地方特色的丰盛大餐,陪伴观众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黄金周。

  电视剧任你挑

  20集电视连续剧《敌后武工队》(新版)在中央电视台第8套节目于黄金档时间推出。这部流传广泛的长篇小说虽然曾经被改编为电影和电视剧,但这次重拍使它获得了新的生命。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韩国古装片《大长今》已经进入了剧情的高潮阶段,长今被逐出宫,沦为官婢,韩尚宫死去。但是长今又遇到
了生命中的明师张德和申益必,向崭新的医术之路前进,也向着宫廷和新的梦想前进;长今与闵政浩之间的爱情也变得渐渐清晰。

  9月30日,一部以再婚为题材的电视剧《半路夫妻》开始在湖南经视综合频道730剧场播出。该剧由刘惠宁执导,孙红雷、陈小艺、高秀敏、张少华等主演。《半路夫妻》是一部反映都市人再婚现象的家庭伦理剧。这个故事几位主人公命运之间的相互勾连,使故事牵动人心。本剧的语言非常有特色,略带幽默的语言塑造了一个个个性鲜明的主人公。无独有偶,另外一部都市情感剧《不能没有你》也于9月29日起在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讲述了一个只有开始没有结局的爱情故事。

  从10月3日晚开始,曾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电视剧《亮剑》将在湖南娱乐频道重播。《亮剑》刻画出了一个可以媲美“石光荣”、“姜大牙”的军人李云龙,他身经百战,性情暴烈,表现出一种铁血军人的气势。

  娱乐赛事“打包”推出

  近年,长沙的娱乐赛事和演唱会格外密集,国庆节,电视台将把这些演唱会和赛事“打包”播出。

  虽然“超级女声”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喜欢“超女”的观众们不用着急,因为湖南卫视不但将在午间档重播“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还将在每晚《大长今》剧集播出后,连续播出“超级女声五强特辑”。另外,10月7日晚上8时30分播出《音乐不断歌友会》“终极PK超级女声歌友会”。在此次歌友会特别节目上,“2005超级女声”11名人气选手将集体亮相,向观众奉献她们最新的作品,如李宇春的《甜蜜的,我爱你》、周笔畅的《笔记》、赵静怡的《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等。另据记者了解,10月4日晚上8时30分,《背后的故事》将带领观众走进李宇春的内心世界,感受她纯洁的激动。10月1日至7日的中午12时至13时,湖南娱乐频道把超级女声的精彩瞬间汇集成7组各具特色的超女专辑播出。

  去年7月孙燕姿长沙演唱会和今年7月的BE-YOND长沙告别演唱会让许多歌迷为之疯狂,但能到现场的毕竟是少数。湖南娱乐频道将在10月6日和7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播出这两场演唱会。2005年星姐选举的四场精彩赛事和超级伙伴节目专辑也安排在10月1日至5日的同一时间段播出。

  栏目大做节日餐

  10月3日,10月6日,香港艺人陈慧琳将主演“大长今之夜”专题演唱会,而且“超级女声”安又琪、叶一茜也将顷情加盟献唱,整台歌友会将用音乐的流光异彩拼接出一幅《大长今》的美丽油画。

  另外,湖南卫视的一些栏目也将围绕“十一黄金周”进行调整,《湖南新闻联播》将推出小专栏《假日直播室》,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假日的热闹气氛,同时通过寻找老百姓的国庆故事来反映社会变化。

  湖南经视综合频道国庆节取消了午间和夜间两档新闻节目,中午代之以《一家老小乐翻天》,严家屋里的“一家老小”又将给广大观众带来数不清的笑声。

  湖南娱乐频道将推出国庆7天栏目特别企划《好久以前》,以娱乐的方式穿越古今,以情景剧的形式讲述老长沙的故事。主持人张一生化身古代神话故事中的角色,七天以不同的造型出现,如神秘的阿拉登、白雪公主里的小矮人等出现,却以非常现代非常前卫的语言来策故事,故事主要演绎的是老长沙、老地名等一些本土民间的一些发生在小人物身上的趣事。 林俊 桑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