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名列《君子》眼中的最性感女星之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21 深圳晚报
巩俐名列《君子》眼中的最性感女星之一(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

  本报综合消息 世界著名杂志《君子》(Es-quire)6日宣布,他们评选出了世界上最性感的女士,巩俐在30~40岁女人组中脱颖而出。

  这份杂志评选出了4名当今世界上最性感的女士,她们分别是23岁的杰西卡·贝尔、39岁的巩俐、47岁的莎朗·斯通、51岁的蕾妮·罗素。该评选去年的第一名是安吉丽娜·茱莉,曾主演过《绝密飞行》的新一代性感女星杰西卡·贝尔今年成了No.1,该杂志盛赞贝尔
不但是性感尤物,而且具备演戏才华。至于巩俐,该杂志认为她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不论是在电影里还是电影外,巩俐都一如既往地给予人们美丽成熟的感觉,去年她在戛纳电影节上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杰西卡·贝尔将享受登上该杂志封面的殊荣,她同奥兰多·布鲁姆合作的《伊丽莎白镇》也将于本月在全球上映。巩俐最近正在赶拍与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合作的《迈阿密风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