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季军张晨磊:男人因可爱才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9:39 沈阳今报

 

《梦想中国》季军张晨磊:男人因可爱才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首席记者宁玲/文 记者沈生/摄) 他戴着眼镜,却没有镜片;袜子不穿脚上,却可以做成手套;自行车链条当成衣服的配饰……这就是特别、另类,又调皮可爱的沈阳小伙子张晨磊。

  最大变化:颇具星味

  《梦想中国》银蝶奖获得者张晨磊回家了,但他却一点也不轻松,真有点荣归故里的感觉,昨天一整天,他都串亲戚。张晨磊的确是个古灵精怪、非常可爱的大男孩。他有个怪癖,喜欢购买镜架,每天要换着戴不同的眼镜,来改变自己的造型,昨天戴的与前天刚回来时戴的又不一样了,看到记者时,张晨磊也显得很放松,看到摄影记者的镜头对准他,他马上摆出成功的POSE方便记者拍照,张晨磊这次回家央视的记者一直做跟踪报道,这更让张晨磊有星味的感觉。

  最深自信:喜欢原创

  对音乐,张晨磊还是那么喜爱,他说,“以前玩音乐的时候,别人说我淘气,我不太高兴,现在我证明了自己。我会很多乐器,每一次别人让我弹吉他唱歌时,我都要问一句‘我唱我自创的歌行吗?’因为我喜欢原创的东西,上了《梦想中国》后我更自信了。”这次荣归故里,张晨磊仍然拿着吉他,高兴时就胡乱地边弹边唱。

  最受鼓舞:那英夸奖

  张晨磊的东北口音很浓,不过这点不但没有成为他舞台上的障碍,反而赢得了观众的喜爱。9进6比赛时,张晨磊就曾用“咣咣的”这样的东北话现场拉票。跟晨磊聊起为何如此本色时,他表示,“一路走来我很没想到我是这个结果,尤其在决赛时,见到了那英,她对我的肯定让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我为我是一个沈阳的歌手而感到骄傲,现在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需要的是有特色,东北口音也是特色。”

  对于自己的长相,张晨磊也越来越有自信,“男人不是因为可爱才帅吗?”

  最强意愿:父母过好

  2001年,张晨磊考入沈阳市乐府学校。因为住校,张晨磊的时间大部分在学校度过,跟父母在一起的时间不太多,而且,这次参加比赛,因为家庭并不富裕,尽管很多选手的家长都跑到北京现场为孩子加油,但是张晨磊的父母却没有来。父母走上沈阳繁华街头为自己的儿子拉票的事也没有跟他说,这让张晨磊更深地感受到了父母的爱,“我爸我妈都不是特别张扬的人,他们为了我能这样做,我也应该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唱好歌,好好表现,让他们生活上过得更好。”

  最好结果:继续上学

  关于张晨磊的未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已经有消息说很多经纪公司已经看中他,想给他包装成专业的歌手,对此张晨磊表示,“我已经冷静下来考虑过了,我还是应该好好去读书,我得奖是很多人的功劳,我觉得自己还应该更充实一些,希望能到大学学习学习专业的东西,将来能考上中央音乐学院那是最好,无论做什么,都不会离开音乐就是了。”

  据了解,张晨磊现在仍然属于《梦想中国》节目组,并且双方已经签订合约,他要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和商业演出需要征得《梦想中国》的同意才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