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杂志专访牛萌萌:当个漂亮的食肉动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40 《OK!》杂志
《OK!》杂志专访牛萌萌:当个漂亮的食肉动物

牛萌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绝对是一个食肉动物, 而且每餐都得有肉,但是最近大家说我胖了, 看来我只能吃素了。

  由于长相酷似张曼玉, 再加上自身表现不俗,早年牛萌萌在广告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与苏有朋一起拍摄绿茶广告的机会。不过,就在星路一片光明的时候,她毅然放下演艺圈赋予的光环,走进向往以久的艺术殿堂中央戏剧学院进修学习。现在,牛萌萌已经毕
业并在多部戏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而喜欢吃肉的她号称自己是“食肉动物”,不仅如此,辛辣的食物也是她的最爱。

  你是国内早期选秀活动的受益者,现在生活和当初参赛前想象的一样吗?

  应该说更实际了,这么多年来也已经习惯了娱乐圈的种种,但是和想象的差距不大。

  从一个普通女孩变成一个演艺圈的明星,你的父母对此有心理准备吗?

  我爸妈没什么。我从小就是一个对表演特别感兴趣的人,虽然现在还没取得很大的成绩,但我相信自己是为艺术而生的,我热爱这个行业。从小我爸妈就知道我在这方面的爱好,学校里有什么文艺活动我一直都争着上,到哪儿都喜欢表现自己。所以能走到今天,他们认为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你在那次比赛中脱颖而出,为什么之后便销声匿迹了?

  其实当时国内选秀比赛还很少,所以那次的广告选秀在全国的反响非常大,因为少,所以全国的观众都盯着拿了冠军的人。后来公司说打铁趁热,应该好好地给我规划一下,多接一些戏剧演出,但考虑再三我还是决定先去中戏上学。

  为什么呢?如果当初再接再厉,可能会比现在取得的成绩要好很多?

  对,大家都这么说,可是我并不后悔!我从小就立志要搞文艺,中戏对我而言是一个神圣艺术殿堂,是梦寐以求的地方。而且那时候我还很小,如果以我当时的艺术素养来闯荡娱乐圈肯定后劲不足,我是希望基础打稳了再出来。

  现在觉得一切都得心应手了吗?

  谈不上得心应手,起码也能有所把握吧。

  你这段时间是在拍戏吗?

  算是在休息吧,之前刚拍完一部戏,最近这段时间就做一些适当的宣传,就当成是休息了。

  你是一个喜欢享受的人吗?

  我还行。享受得看自己有多少能力而定,但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我享受的时候。

  平时喜欢吃什么样的菜?

  最喜欢吃川菜,只要是辣一点儿的都行。

  吃得太辣不会影响肤质吗?

  我觉得影响不大,你看四川女孩儿个个都水灵灵的,她们可比谁都能吃辣呢!

  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

  哎哟,太多了,因为我可能吃了!基本上我是一个食肉动物,每餐都得有肉,特别是牛肉我最爱吃。这段时间大家都说我胖了,我一胖就胖脸,特别明显。而很多女演员胖起来肉都长在身上,再胖脸也不胖,这点对演员来说很占优势。所以工作的时候我只能经常吃素,吃着吃着就发现吃素也挺好的,皮肤的油脂分泌少了,连小痘痘都不会长了。

  平时常去哪些饭店?

  经常去的应该是沸腾鱼乡吧。水煮鱼的味道怎么吃都不会感到腻。

  自己会做饭吗?

  我会煲汤,因为很喜欢喝,自己会煲的话就方便一些。其他的菜会做的比较少,但自己吃不成问题。平时父母不在的时候,我自己收工就回家看看冰箱里有什么材料,自己随便做点。人多可能就不行了,目前还做不出一桌来,看来还得学习,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28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梁纯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刘砚 场地提供 棉花塘酒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