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何润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5 《OK!》杂志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何润东

何润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润东 《OK!》里都是美女

  “我觉得《OK!》与众不同,如果参加你们的派对,我一定穿一件粉红色的西装到现场去问人家‘我这身打扮OK 不OK?’”

  在《OK!》一整年的采访中,何润东可能是让见多了大明星的美女编辑们“方寸大乱”
的唯一一个男星,帅哥指数可见超高。型男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反响,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编辑们始终处于十分积极的状态,拍摄进程十分顺利。在《OK!》一周年之际,PETER 还特意画了一幅插图为我们庆生。除了感谢帅哥的“出手相赠”,《OK!》一定会把它当成“宝物”珍藏起来的。

  在什么情况下会大声说出“OK!”?

  对一件事情非常满意或者非常不满意的时候都会说OK。只不过满意的时候会用肯定的语气,不满意的时候就是疑问的语气咯!有时候跟爸妈撒娇的时候也会细声细语地说OK。

  你撒娇起来是什么样子?

  秘密,哈哈。其实我很少有机会撒娇啦,因为都没有女朋友,跟谁撒娇去啊。只是有时候因为拍戏经常在外面,偶尔回到家看爸妈的时候会跟他们撒撒娇啦!

  你会如何向别人介绍《OK!》?

  如果眼睛不好又喜欢看杂志的朋友最适合《OK!》,因为它里面的图片都非常大。另外,我会建议家里墙壁很空的朋友去买《OK!》,因为看完以后可以直接把内页撕下来贴在墙上,其实这样贴满屋子的话还蛮有创意的。

  如果每期《OK!》都有专人送上,你会希望来送的是谁?

  希望每次来送的都是好莱坞的女星。要不同哦,这样我会对杂志非常期待。

  上次采访和这次采访让你感觉到《OK!》有进步吗?

  上次采访是你吗?(对啊。)上次在房间里采访那次是你?啊,真的啊?哇撒,女大18 变啊!那这样的话最大的进步就是女记者的脸变小了,头发变时髦了,人变漂亮了。(听到帅哥如此夸奖,梁纯爽到心坎里了,哈哈)

  在接受过《OK!》采访后,生活中有发生什么变化吗?

  应该就是让我认识到这本杂志吧。

  如果参加《OK!》派对,想穿什么风格的衣服呢?

  我想应该会穿得与众不同吧。比如穿一件粉红色的西装到现场去问人家:“我这身打扮OK 不OK?”

  你觉得自己长得帅吗?

  坦白说还不赖吧,呵呵。当然还有一些不满意的部分,但是不能告诉你,不然缺点都暴露出来了。

  有没有想过整形?

  这个……没有想过哦,我怕我爸妈不接受。那如果女朋友整形或者曾经整过形,你能接受吗?要看整的幅度有多大啊!如果她整个人都整了,那我干脆去买个塑胶玩具好了。

  如果她对你隐瞒了“整形 ”这部分呢?

  哇,那也没办法了,上了贼船了能怎么办呢?两个人相处久了,肯定是性格合拍,比较合得来。既然这样的话,是塑胶娃娃也只能认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