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姜培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5 《OK!》杂志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姜培琳

姜培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姜培琳 帮我登个征婚启事吧

  “本来追我的男生就少, 经过上一次拍摄《OK!》的大片和发表了对我的采访之后, 我发现更没有男士追求我了。”

  虽然和姜培琳结识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OK!》却和她迅速成了好朋友,面对《OK!
》,这个精明强干的女人可是说了不少知心话呢。

  在什么情况下会大声的说出“OK”?

  签完一份商业合约的时候,先大大的松一口气,然后自然而然就会喊出“OK”。前不久我参加“美女野兽登山队”,每次拉练的时候,经过一段痛苦的行程之后,终于登上山顶时,我也会“OK”。还有啊,每次接受刘冬的采访,被她折磨完也就“OK”了,哈哈哈!

  你会如何向别人介绍《OK!》?

  目前国内最娱乐、最具国际化的一本杂志。

  你会如何向别人介绍刘冬?

  你最好不要认识她,认识她之后,你就不需要认识娱乐圈别的媒体人士了。

  如果每期《OK!》都有专人送上,你会希望来送的是谁?

  刘冬已经答应了送给我,我希望她每次都能送上门来。

  所有刊登在《OK!》上你的照片,你最满意哪一张?

  就这张从车上下来的,看起来好象这车就是我的,呵呵。

  在接受《OK!》采访之后,你的人生发生了什么变化?

  本来追我的男生就少,经过上一次拍摄《OK!》的大片和发表了对我的采访之后,我发现更没有男士追求我了。

  你的意思是,那个采访断绝了男士和你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了,对吗?

  对。

  你希望能得到什么样的补偿?

  给我登个征婚启事吧,呵呵。

  我想我们很快就会满足你的要求的,嘿嘿。

  好的,帮我先留好版面吧。

  收到《OK!》向你发出参加派对的邀请之后,你会准备什么风格的衣服出席?

  肯定不会穿礼服喽,因为我从来不穿礼服。我会穿牛仔裤去,配上低胸吊带衫,很轻松、娱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