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缙云山安胎传闻被证实 重庆高人断言怀男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04 重庆商报
王菲缙云山安胎传闻被证实重庆高人断言怀男胎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汪阳) 本报日前在第一时间报道王菲李亚鹏来渝,也率先曝出他们找高人辟谷,在菲鹏离开重庆时,本报独家报道王菲已有身孕的消息。这些新闻随着经纪人承认王菲已有身孕,张纪中承认在重庆和李亚鹏辟谷一一得到证实。昨日,记者又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王菲怀孕其实已有4个月,并有高人断言她所怀的是个儿子。

  有小产迹象火速来渝安胎

  据说,在结婚前,王菲一度怀孕,只可惜身体原因没能顺利当上妈妈。王菲7月嫁给李亚鹏之后,迅速暂退娱乐圈,婚后不久就如愿以偿,再次怀孕。

  这一胎在第3个月时,王菲出现小产迹象,为了保住宝宝,夫妻二人听从张纪中建议双双赶到重庆,在缙云山上悉心安胎。王菲在山上既能呼吸新鲜空气调养身体,又可以不被旁人打扰,同时还能被养生高人照顾,再加上李亚鹏也在山上辟谷排毒、王菲夫妇在重庆过了近半月的神仙日子。

  高人断言王菲怀男胎

  记者昨日致电张纪中,问及王菲来渝安胎之事,他不好意思地说:“这事儿,你就别问我这大男人了好不好!”

  虽然张纪中没有提供更多的消息,但记者获悉,王菲在缙云山上身体得到了调理,精神上得到熏陶。除了每天有新鲜的蔬菜、水果和鸡鸭鱼肉进补,夫妇两人以及张纪中经常到邵云观听德高望重的道士讲述人生哲理,王菲因此心情也开朗了许多。帮助张纪中、李亚鹏做辟谷调养的养生高人还给了王菲很多修养安胎的建议,而最让王菲兴奋的是,高人明确告诉她,她腹中小孩是个男孩。

  童童要为妈妈照顾弟弟

  王菲一直都渴望要个儿子,如今梦想成真,童童的处境是否会更加不好呢?不过王菲身边好友表示,李亚鹏很懂得跟小朋友相处,与童童相处也十分融洽,童童得知妈妈有了BABY,也很开心,更表示要为妈妈照顾小宝宝。

  据了解,王菲有孕的消息原本还要隐瞒下去,只是因为推掉一辑早就约定好的广告,为求对方体谅才走漏消息。据了解,有孕在身的王菲,如今每天早睡早起,并且每个礼拜定期到那英生产的

医院做检查,希望能平安生出一个健康宝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