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到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学生流下感动泪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39 延边信息港
成龙到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学生流下感动泪水

成龙漫画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到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学生流下感动泪水
流下感动泪水

成龙到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学生流下感动泪水
送上礼物

  刚刚结束了在延边大学的激情演讲,成龙又不辞辛苦地赶到延边第一特殊教育学校,慰问这里的残疾学生。

  上午10点30分左右,踏着《真心英雄》的歌曲,成龙步入特教学校大礼堂,115名残疾学生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爱心使者,“成龙,成龙,我们爱您!”的横幅在学生们手中晃动。

  这次来特教学校,成龙不仅为5名贫困残疾学生捐赠了5000元助学金,还为全校115名残疾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双棉鞋,并在舞台中央写有“自强不息、残儿有为”八个大字的背景上,用朝汉英三种语言写下了“我爱你们”,表达了成龙对残疾学生的关注和爱心。随后,残疾学生为成龙献上了他们的礼物,一个在他们看来最大最漂亮的苹果梨和一个由115颗星星组成了繁体“龙”字,当主持人向成龙讲起两份礼物的特别意义时,成龙哽咽了,他被残疾学生们的真情深深地打动了。他说,他有三个愿望,他希望变成超人、神仙和发明家,将健康还给这些残疾孩子。时钟指向11点,到了成龙与孩子们依依惜别的时刻,当他再次唱起那首《真心英雄》时,全场的孩子们一起用手语与他一起深情演唱,成龙用他刚刚学会的手语时,再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相关链接:成龙延边谈星途 出资万元捐助贫困大学生(组图)

            成龙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奠基仪式捐善款128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