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延边谈星途 出资万元捐助贫困大学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21 延边信息港
成龙延边谈星途出资万元捐助贫困大学生(组图)

成龙为学生捐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延边谈星途出资万元捐助贫困大学生(组图)
活动现场

成龙延边谈星途出资万元捐助贫困大学生(组图)
学生们大多为成龙的影迷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16日)上午九点,联合国亲善大使、国际影视巨星成龙来到延边大学,与一千多名延边大学师生面对面介绍自己的演艺生涯,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

  成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学生,千万不要沾染上任何不良习惯,要认真读书,热心助人,今后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在活动现场,成龙还为延边大学的五名贫
困大学生每人捐助2000元助学金, 他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家参与助学活动、并表示看到受助学生的好成绩是自己最高兴的事。

  最后,成龙与全场1000多名延大师生共同唱起了那首令人振奋的《真心英雄》,成龙希望大学生们记住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句话,永远努力,永不放弃。

  延边大学因为成龙而激情飞扬,能够在学校里亲眼目睹自己的偶像,并且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让同学们无比激动,同时成龙热心慈善事业的爱心、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生活态度也激励和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同学。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成龙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将来也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