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志文身陷打记者风波专题 >正文

王志文打人事件圆满解决 被打记者被斥借机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47 沈阳今报

  “王志文打人事件”传出和解消息。被打记者陈勇却回避此事,当地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士直指其炒作。

  昨天,从《龙虎人生》剧组传来消息,“王志文打人事件”双方已经握手言和。制片人钱青青透露,在剧组的调解下这件事已经有了圆满结局,剧组也同意对陈勇赔偿。不过赔偿金额和调节细节她则以“江湖规矩”为由拒绝透露。

  记者随即致电被打记者陈勇,陈勇则不承认已经和解。虽然他表示已经同剧组心平气和地谈过,剧组的态度也很积极。他说:“我是一定不会妥协的,不过毕竟还有警方和宣传部门出面调解,我也会考虑平衡一下其他的关系。”不过他坚持称,“事情的最终解决。一定要王志文亲自出面才行。”陈勇说,剧组答应他前天下午同王志文会面,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见到王志文的踪影。

  陈勇律师王强的说法则恰恰相反,他非常爽快地向记者承认,前日晚间他们同剧组从晚上9点谈到凌晨2点,因为剧组态度非常好,双方最终达成和解。“陈勇和王志文已经握手言欢,而且两个人还合影留念,陈勇也已经从法院撤诉。”至于具体的赔偿金额和王志文是否道歉,王律师则表示,“‘保密’是同剧组和解协议的内容之一,但是能走到和解这一步,王志文本身是肯定有所表示的。”

  事件发生地阆中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了和解的消息,对于陈勇和其律师说法的出入,他则向记者表示:“其实整个事情就是一个小纠纷而已,陈勇在事发后面对媒体时就有夸大其词的成分,不排除他在借机炒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