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陶红自称“熊司令” 讲述自己的小熊兵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0 新浪娱乐
陶红自称“熊司令”讲述自己的小熊兵团(附图)

陶红爱小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员陶红喜欢玩具小熊是出了名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她笔下的和小熊的有趣故事。

  我家的小熊足可以组成一个小小兵团,而我就是这个兵团的“熊司令”。它们就像我的家庭成员,而且每只小熊都有自己的传奇故事,就像一个个小天使,见证了我生命中很多美好的瞬间。

  先说说“保镖熊”,他憨厚可爱的模样,让人很有安全感,所以每次我去拍戏都会带着它。就像现在,我在延吉拍摄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这里的天气非常冷,拍外景的时候人几乎都要被冻僵了。虽然拍摄的过程很苦,但只要回到宿舍,看到我床头的“保镖熊”,亲切的和他打声招呼,或者再捏捏它毛茸茸的脸,所有的疲惫就一扫而光了。

  “妈妈熊”,是一只我永远不离不弃的小熊。在宁夏艺校上学的那段日子,十分孤独。妈妈就送给我一只我最喜欢的熊,还用我的旧衣服为小熊赶制出一件可爱的小背心,并且亲自在小熊的衣服上绣出了我最喜欢的“LUCKLY”这个单词,来鼓励我。从那以后,小熊就像妈妈的影子一样陪伴着我,所以我喜欢叫它“妈妈”。记得有一次妈妈来学校看我,还特意带来了煲的汤。当时我特别感动,却又不好意思表达出来。于是我就把 “妈妈熊”拿出来对它说:“‘妈妈’,快喝点汤吧!别这么累了!来!坐在这吧!”这时,妈妈也明白了我的意思,笑呵呵地抱过小熊坐在我旁边,一边摆弄一边说:“‘妈妈’不喝了,‘妈妈’就坐在乖女儿旁边看着她喝啊!”还没说完,我们两个就哈哈大笑起来,结果我把汤都洒了出来,还溅到了“妈妈熊”的衣服上,到现在那件衣服上还有这块痕迹呢,不是因为我懒得洗,而是它能让我回忆起当时那种简单的快乐。

  那只红色的系着丝带的熊是“陶红熊”。这个名字是公司的同事为它起的。这是我在几年前参加一个时尚活动时主办方送给我的,这只小熊可是大有来头。当时这个活动是一个很有名的服装品牌主办的,当他们知道我很喜欢熊是,就做了一只红色的小熊送给我。当时我把小熊拿到公司,同事们都非常喜欢,争先恐后的要抱抱它。我看他们那么喜欢,就决定忍痛割爱,把小熊留在了公司。因为小熊是红色的,又是我送给同事的,他们就给它起名叫“陶红”了。每次我去公司,同事们就拿我开玩笑,大声叫“陶红!陶红!”,我刚答应,他们就说:“我没叫你啊!叫那只熊呢!”

  还有“花车小熊”,他们是一对新郎新娘。自从我把“陶红熊”贡献给公司以后,同事们就一直惦记着要为我准备一份礼物。他们都非常关心我的终身大事,所以在新年的时候,送给我这对婚纱小熊,也算是对我的一种祝福,希望我有个好归宿。

  别看那只深红色的熊个头小,但他对我的演艺事业是最有意义的。那是我因为电影《生活秀》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得“金爵奖”后,自己鼓励自己的一个小礼物,礼物不大,但却见证了我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