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名人开博客风潮兴起 巩俐新浪官方博客赚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6: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名人开博客风潮的兴起,著名影星巩俐的博客也在某大型门户网站上挂出。昨日,记者点开页面,看到数张巩俐衣着暴露、媚态万方的照片,虽然她已经不是青春偶像级别的影星,但仍大胆尝试各种造型。时而秀出丰满好身材,时而安静微笑作淑女状。巩俐“贩卖”性感的招数果然立竿见影,从11月28日开博客以来的几天时间里,点击率已经达到十多万。

  博客公开采用“枪手”

  虽然是巩俐的博客,但所有文章都不是巩俐亲自所写,而是其亚洲宣传代言人李燕燕代为执笔。她在公告栏上表示,巩俐在好莱坞拍戏太忙太累,实在没有时间更新博客,觉得跟网友不能直接对话很遗憾,只好拜托她将自己的最新消息告诉大家,并称等忙完这阵,巩俐会定期上来浏览并亲自撰写文章,回复网友的留言。12月1日,李燕燕贴出巩俐打电话托她转告网友的留言,巩俐称她看到了大家的留言,非常感动,并表示自己也没想到在《艺伎回忆录》后能得到主演《迈阿密风云》和《沉默的羔羊前传》的机会,她将继续努力。

  巩俐要拍《沉默的羔羊前传》

  除了大玩性感之外,博客上还贴有巩俐在近期的演出剧照,并不时更新内容,发布巩俐的最新消息。据博客介绍,巩俐主演的《迈阿密风云》击败好莱坞众多影片拔得头筹,将在全美瞩目的巨片《金刚》前播放预告片,届时,巩俐的莎莎舞表演将第一次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还爆出巩俐为演好《迈阿密风云》里的华裔古巴籍女主角,将一身皮肤晒得黝黑的消息。昨日刚刚更新的日志上透露,《迈阿密风云》拍摄结束后,巩俐将从乌拉圭直接飞往布拉格拍摄《沉默的羔羊前传》。

  点击率攀升惹疑问

  巩俐的留言引来了大批影迷的回应,大家争相留言表示支持巩俐。但也有人对此表示疑问,认为不是巩俐亲自所写的博客,却挂着官方博客的名号,疑为网站的自我炒作。一位匿名网友留言说道:这究竟是李燕燕介绍巩俐的博客,还是巩俐自己的,这样挂羊头卖狗肉不是有些愚弄大众吗?尽管巩俐至今仍未亲自在博客上露面,但其博客浏览率仍不断攀升。记者杨帆实习生胡凌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