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员陶泽如为12元停车费与收费员起争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7:43 现代快报
演员陶泽如为12元停车费与收费员起争执(附图)

陶泽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南京鼓楼医院北院门诊大厅前的停车场,一名中年男子与一名女子拉住停车场收费员,收费员也抓住中年男子的衣领,一男一女夺过收费员手中的票一下撕成两半,并快速跑进门诊大厅。众多围观者小声议论道:“这不是陶泽如吗?著名演员还跟收费员计较呀?”“为了十几块钱,值得这样吗?”

  收费员:他们停了车,却要我退钱

  昨天下午近2点,记者赶到医院门诊大厅前的停车场,门诊大厅外停着一辆红色越野车和一辆红色轿车,车牌号分别为京H00949、京CH5659。一位近40岁的男子站在车前,他就是与陶泽如发生纠纷的收费员。

  这位姓陈的收费员告诉记者,这两辆车就是那一男一女开来的,因为此处是收费停车场,陈某上前收费,当时那名男子称只停一会儿,但收费员表示停了车就要缴费,每辆车6元钱,该男子给了陈某12元钱。

  陈某告诉记者:“可过了一会儿,那个男的和女的走出来,要求我退钱,原因是他们在大厅里没有看到要找的科室,车子只停了一会儿,不应该缴钱。我对他们说,票已经给了,不能退了,那个男的一上来就想夺我的包,但没有夺走,他就抓住我的衣领,我也抓住他的领子,那个女的也上来抓住我,他们夺过我手里的一本票据,一撕两半,之后跑进门诊大厅。”

  陈某说,当时他只觉得该男子有点面熟,但并不知道他就是陶泽如。在两人拉扯的过程中,不少围观的人认出了陶泽如。“他们跑回大厅后,我打了110,喊来了警察。”

  陈某表示,自己并不想找陶泽如的麻烦,“事情并不大,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向我道个歉!”

  目击者:他说让收费员干不成工作

  附近一家报亭的摊主说起刚才的事不住地感叹:“陶泽如太过分了!当时他从医院大厅里走出来,没说几句话,就抓住了收费员的衣领,还说什么自己是政协委员,让收费员连工作也干不成。有话就好好说嘛,为什么要动这么大肝火呀?为了10多块钱,不值得呀!”

  记者问摊主到底是谁先抓对方的衣领,摊主表示是陶泽如先抓收费员的。站在旁边的一位姓郑的停车场收费员接话说:“我们收费员收了钱,也开了票,哪敢再抓人家的衣领呀?”

  停车场边站着几名保安,说自己是附近机械大厦的,当时的情景他们也看到了,“陶泽如太狂了!他从门诊大厅走出来,嘴里就不太干净,还说南京人素质低什么的。人家收费员也不容易,大冷天收费很辛苦。名人不能太霸道了!”

  记者回到收费员陈某身边,想看看被撕坏的票据,一名中年男子骑

摩托车赶来,对陈某喊:“你在这干什么?快走!”陈某不敢吱声,迅速离开了。据了解,中年男子是停车场的负责人。

  陶泽如:给我把照片删掉

  下午2点10分左右,记者进入医院门诊大厅,看到大门口处正好站着一名中年女子,知情人告诉记者她就是与陶泽如一起来的,在女子身旁还有两名警察。记者问该女子刚刚发生的事情,她反问记者:“这件事有意思吗?他打电话给110,给报社,根本就是恶人先告状。”记者问与她一起来的是不是陶泽如,她不耐烦地说:“这跟这件事情有关系吗?”

  在知情人的指点下,记者来到位于医院五楼的五官科,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正是著名演员陶泽如。快报摄影记者刚开始拍照,陶泽如转过身来说:“你拍什么?你把刚才拍的删掉!”记者立即走上前说:“陶老师,我们是报社的,想问一下刚才的事发经过。”陶泽如摆手道:“不说了,不说了!太气人了!这不是车匪路霸嘛!”与陶泽如一起的女子快速走来,拦住了记者,表示陶泽如不会接受采访。

  该女子告诉记者自己姓杨,是南京人,这次陶泽如是来南京开会的,想不到会出这样的事。她不肯透露身份,只说他们的车只停了一会儿,收费员不应该收停车费,“他这明明是乱收费,我是绝对不会向他道歉的!”杨某一再表示:“这事与他(陶泽如)没关系!是我拿的票据,也是我拉住那人的衣服的。我就是想弄明白医院门口怎么能这样乱收费!”

  警方:已对双方进行调解

  下午3点多,陶泽如与杨某走出医院大楼,分别驾车离去。记者从鼓楼派出所了解到,由于双方没有发生大的冲突,也没有人员受伤,派出所民警对当事双方进行了调解。至于收费问题,派出所已经将其移交给了交警五大队处理。快报记者顾元森摄影施向辉

  【小档案】

  陶泽如,国家一级演员,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艺术系主任,江苏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南京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主角奖,主演过《晚钟》《寡妇村》《生活秀》《大鸿米店》等多部影片,并在《黑血》《黑洞》《天之云地之雾》《生存之民工》等多部电视剧中任主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