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年央视“名嘴”挂历 朱军王小丫无缘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58 现代快报

  2005年央视推出了主持人挂历,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都在关注上了挂历的主持人薪水是否也会增加不少。记者近日从央视内部人士处获悉,2006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已经出炉,李咏周涛崔永元水均益等人榜上有名,其中当红主持李咏蝉联入选,而央视大牌主持人朱军王小丫却意外落马。

  崔永元撒贝宁尝鲜

  记者获悉,2006年央视主持人挂历的人物有李咏、孙正平、撒贝宁、杨锐、崔永元等人,11月和12月为合影,分别是马斌、李小萌等人以及小鹿、董卿等人。记者发现,1月到10月的主持人就是今年获得央视十佳的主持人。去年获得十佳的周涛、罗京、李咏、王小丫、水均益和敬一丹等人同样也登上了2005年的央视挂历。

  崔永元、撒贝宁、孙正平、杨锐都是第一次荣登挂历,央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当初在评选十佳的时候规定,只要在央视干满两年的主持人,无不良记录和违纪行为的,都可入围。孙正平因成功报道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主持奥运演播室表现突出得以入选,杨锐因在海外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而被推上光荣榜。

  朱军王小丫为何落选

  朱军和王小丫都是央视名嘴,王小丫去年也荣登了挂历,但今年的挂历却未见二位的身影,究其原因都是没有入围十佳。

  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今年传出了因创新、求变不够,一味地让明星煽情、流泪,观众产生了严重的审美疲劳,收视率下降的消息,节目的品牌价值受到影响,所以朱军未能入围十佳。而王小丫主持的《开心辞典》也是因为同样的审美疲劳使得收视率没有同频道的《非常6+1》和《第一时间》等栏目高,导致不能再登2006年央视主持人挂历。

  董卿史小诺被力捧

  央视二套节目《第一时间》和《全球资讯排行榜》的主持人马斌与史小诺以及《东方之子》的主持人李小萌、《新闻调查》的李文静、《中国新闻》的叶迎春构成了央视主推的“新闻人”的11月挂历。

  今年,董卿主持的《欢乐中国行》收视率节节攀升,在2006年主持人挂历上,董卿和侯丰、月亮、小鹿、曹日一起出现在12月。其中侯丰是《中国法治报道》的主持人,月亮是《七巧板》的主持人,曹日是央视九套英语频道《英语新闻》的主持人,除了《动画城》栏目主持人小鹿,他们都是第一次出现在挂历上的新面孔。

  “名嘴挂历”年年出

  央视“名嘴挂历”制作部门的程先生称,央视岁末以名主持人形象制作挂历,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各界人士是多年的惯例。明年挂历前10个月上的主持人都是今年央视内部评选的“十佳主持人”,去年也是这样。

  不过11月和12月挂历上合影的主持人又是如何选择的呢?“这都是综合选择的,比如说观众普遍喜爱、主持的栏目受欢迎等。”朱军、王小丫、毕福剑这些受欢迎的主持人为什么没有呢?“关键是今年他们没有评上十佳,后两页是以新人为主,应该给新人一些亮相的机会。”张晓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