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王小丫春晚“嫁人” 马三立侯宝林首次“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6: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6年央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中。记者昨日了解到,本届春晚将在语言类节目上狠下功夫。

  王小丫春晚演待嫁新娘

  据悉,在前几轮的初步审查中,来自地方台推荐的由大兵、赵伟国合说的相声《谁
优秀》,影射了当今社会上人们评定职称时的一些不良心态,被看作是今年语言类节目的一个力作,全票顺利通过。杨少华、唐杰忠、王小丫、小叮当等主演的小品《双喜临门》则是热热闹闹的一家人过年发生的事情,王小丫扮演待嫁新娘。

  马三立侯宝林首次“合作”

  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本届春晚的另一个有特色的节目就是两位

相声大师马三立、侯宝林将首次“合作”。这个节目主要根据央视大受欢迎的动漫栏目《快乐驿站》构思而来。据悉,整个过程是由制作人员搜集整理现存的马三立和侯宝林所有的相声段子,采用其中经典的段落,重新编辑整合,配成全新的对白。而同时还将制作一段新的FLASH动画配以画面。

  三位航天员上春晚

  每年的春晚都有一个重要的内容———让人民群众一起回顾一年大事。今年也不例外。据悉,今年春晚剧组已经邀请了“神五”“神六”的三位飞行员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来到春晚现场,向全国观众拜年,并和大家重温“神六”升天的动人时刻。 信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