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与同性亲吻照曝光 天娱:肯定不是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54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与同性亲吻照曝光天娱:肯定不是她(图)

率性李宇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树大招风”这句话又一次在李宇春身上得到印证。2005年超级女声让她一夜成名,然而但凡是明星都会有的烦恼与绯闻也追随而至。不少媒体或网民都喜欢拿李宇春的“中性”做文章,不少她与同性的亲密照屡屡在网上曝光。然而,近日一张李宇春与同性女友亲密接吻的照片惊现网络,为了验证事情的真实性,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天娱传媒负责宣传的胡小姐。

  接到电话后,胡小姐也正在为此事气恼不已,她表示,像这种照片在网上屡见不鲜,希望能还春春以清白。

  照片中人:肯定不是李宇春

  胡小姐表示,不熟悉李宇春的人可能会误会,但只要是喜欢春春,尤其是玉米们,一眼就能看出照片中人绝对不是她。“其实很早以前就在各个网站和论坛上就看过类似照片,但一直相信清者自清,可没想到现在竟越炒越烈”,胡小姐最关心的是李宇春的形象会因此大大受损,“宇春在观众和玉米心目中一直都是单纯、干净的孩子,虽然有玉米们死心塌地的拥护,可一次又一次的恶意诽谤对她的形象来说实在是影响太恶劣了。”

  当事人态度:春春感觉无所谓

  问及李宇春对这件事的想法如何,胡小姐语气中充满了怜爱:“大家都知道春春是很男孩子气的,这种事情她看得多了就不放在心上了,总是觉得无所谓。可我们作为经纪方,还有她的父母,都不希望因为这些无聊的绯闻而让她受到伤害。”

  李宇春行程:正在秘密录制新曲

  胡小姐称,李宇春从香港回来后就直奔成都为母亲庆生,所以迄今为止还未看到这张照片。那李宇春现在人在哪里?胡小姐犹豫片刻称,李宇春正在北京录制新曲。心情未受太大影响,也不想让她看到这张照片。dand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