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李宇春周笔畅不玩内讧 同台领奖粉碎不和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30 新闻晚报

  因为超女李宇春周笔畅何洁的入围,今年的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昨晚不仅被认为是李宇春和周笔畅在奖项上的PK,也被看作是李宇春和刘德华在人气上的较量。然而随着颁奖礼的落幕,所有奖项全部颁毕后,曾经的传言也统统不攻自破。李宇春没有和周杰伦同台献唱,传言和周笔畅PK的“新人王”头衔也不过是人气之争。

  同台领奖粉碎不和传言

  颁奖礼前夕,一直有媒体报道超女们因互争“新人王”奖项而引起内讧。颁奖礼前一天,周笔畅因故无法出席,立刻被指耍大牌,同时助长了不和的说法。实质上,这里所谓的“新人王”不过是新城电台今年新设的完全依赖票选的“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奖。而公认的新人王奖项———“I-Tech新城劲爆新人王”则收入他人囊中,两人甚至都没有出现在入围名单上。

  李宇春早前面对所谓争奖的疑问,曾直截了当地表示,“大家同属一家公司,根本没可能”。昨晚事实说话,无论是走红地毯还是上台表演,她和周笔畅都是默契地一前一后。在与何洁一同拿下全国劲爆人气歌手大奖时,二人双双以中性扮相出现,又一次玩起黑白双煞,互相看到也不会刻意把脸转开。周笔畅凭借语言优势,用粤语发表得奖感言,为回应被称“女版周杰伦”,还在最后加上一句“周杰伦的新专辑很好听”。李宇春则相对简练,只是表达了对公司、歌迷和主办方的感谢。随后,周笔畅再一次更换曲调献上《笔记》,李宇春则依然载歌载舞送上《EYESLIKEYOURS》,两人的情绪和表现都不错,似乎完全没有受到之前负面新闻的影响。

  华仔海外许诺重心回归

  四位新城劲爆男歌手的得主中,惟有刘德华因为正在美国开演唱会而无法到场领奖,难免让不少期待看到他与李宇春在人气上一较高下的人愿望落空。大概也是注意到了人气的问题,华仔在大屏幕上许诺事业重心还是会放在香港。

  连获三项大奖———新城劲爆男歌手(七连霸劲爆男歌手得主)、新城劲爆原创歌曲奖、新城劲爆歌曲奖,刘德华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自己去年一直在做电影,没有太多时间顾及唱片。他希望昨天得到的殊荣能和所有歌迷一起分享,并许诺工作重心一定会回到香港。随后,他通过大屏幕为歌迷演唱了他的获奖歌曲,同样赢得颁奖礼现场粉丝的尖叫和掌声。

  与之相比,虽然超女们的人气势不可挡,不过从现场歌迷高举的荧光牌可以看出,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来自北京、河南、

福建等地的歌迷会成员,而非香港本土的歌迷。这些内地歌迷专程赶赴香港,带去浩大的声势。但从场内的状况来看,只要周杰伦、陈奕迅这样的重量级歌手出现,本地歌迷即呼声大作,人气盖过几位超女。记者 韩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