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女生》赶戏 李宇春张靓颖等轮番飙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02 南方都市报
《超级女生》赶戏李宇春张靓颖等轮番飙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特约记者马向新)圣诞节期间,《超级女生》电视剧组在广州、深圳两地连夜赶戏。圣诞节当天一大早,剧组就在深圳中信广场前拍摄了全剧的第一场戏。何洁、陈西贝饰演的两位超级女生擦肩而过便已暗地里展开PK,而当张靓颖的大头像出现在广场的大屏幕上时何洁更是看呆了眼。

  该剧的制片人彭声波告诉记者,电视剧将会推出一张原声唱片,除了收录有原来超女
比赛中选手们唱过的歌曲外,还有3首新歌和一首全新的主题曲名叫《七只水杯》,但这首主题曲至今还未确定由谁演唱。而这首歌背后埋伏了一条感情线,李响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与何洁饰演的女主角很要好的男孩,有绝佳的音乐天赋,当女主角胜出了超女比赛后,他创作了这首歌送给她。而这段故事和坊间流传的何洁与前男友之间的感情经历颇为吻合,虽然制片人矢口否认这就是何洁自己真实的故事,但最后还是肯定了剧本大部分情节都是取材于真实生活。

  虽说超女们在这部青春偶像剧里大多是本色演出,但各人还是暗中较劲希望在演技上PK一把,毕竟这是大家第一次演电视剧。

  李宇春PK何洁

  严格监制把超女骂哭了

  据悉,不久前在长沙拍的一场戏中,李宇春饰演的严格监制就把何洁给骂哭了。那一场戏李宇春NG了好几次,但还不够狠,后来导演“勒令”一定要“动真格”,不能留情,最后终于把春春的怒火和洁洁的眼泪逼了出来。何洁说那一刻真的觉得委屈,导演喊停时眼泪也停不下来,不过后来春春也过来安慰她,让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想到这不过是一场戏而已。

  陈西贝PK何洁

  “洒水车”遇到“旱鸭子”

  剧组中众超女演技放下不说,说到精力绝对是何洁最旺盛,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说何洁最长的记录是连续拍摄38个小时。在前天的探班现场,何洁一早八点就活蹦乱跳地骑起单车,与监制麦克聊天时更是神采飞扬。平时笑惯闹惯的何洁最初演哭戏哭不出来,而科班出身的陈西贝则形容自己是“洒水车”,感情过于丰富,这“一干一湿”碰到一起也能互相滋润,西贝说有时也会与何洁一起酝酿感情。经过“调教”之后,何洁说自己拍讲述“七进五淘汰赛”的一场戏时,马上让她想起现实中比赛的情形,水闸一开便关不住了。

  张靓颖PK何洁

  戏里崇拜戏外帮忙

  虽然张靓颖由始至终都没有进入剧组参与拍摄,但在电视剧的第一场戏里,广场的大屏幕上就出现了她的大头像,正以第一届超女胜出者的姿态诉说着成功的喜悦。这时何洁饰演的女主角刚好骑单车经过,一抬头见到张靓颖就被深深吸引住了,萌生了要超越偶像、参加超女比赛的念头。

  本来这个“第一届超女胜出者”的角色是安排安又琪演出,临时换成张靓颖出现,让何洁也吓了一跳。虽然没有和张靓颖演对手戏,但戏外的何洁对张靓颖近来的种种不利的传闻仗义执言,她说:“张靓颖不是他们说的那样的人,可能因为某些原因大家误解了,毕竟我们还是刚出来的新人,很多东西做得不好,请大家原谅。说实话,如果是真正的朋友就不会爆料,所以我觉得说她的那些人都不是她真正的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