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群星艺术学校《一仆二主》专题 >正文

吕丽萍群星艺术学校十周年庆典 张纪中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51 新浪娱乐
吕丽萍群星艺术学校十周年庆典张纪中捧场(图)

张纪中(左2)孙海英(右1)与学生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丽萍群星艺术学校十周年庆典张纪中捧场(图)
吕丽萍

吕丽萍群星艺术学校十周年庆典张纪中捧场(图)
张纪中给张博宇颁奖

  新浪娱乐讯 由吕丽萍创办的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走过了十个年头。12月30日晚,该校在北京寰岛博雅酒店举行了十周年庆典,同时为高三年级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张纪中梁静等众多圈中好友特地赶来捧场。

  今天吕丽萍校长身着深蓝色西装,显得格外自信干练。她像妈妈一样嘱咐毕业班的学生们要好好做人,好好表演,流露出看到学生们从毛毛虫变成蝴蝶的喜悦。同时,她也代
表学校,向王志文姜文李雪健等多次来学校义务讲课的艺术家表示感谢。虽然学生毕业了,但是吕丽萍仍旧会关注学生们的发展,她透露还想办戏剧社和经济公司帮助学生们的愿望。

  最近忙个不停的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不但抽时间观看了群星学校学生们的毕业大戏,这次也推掉了当晚的其它活动,赶来为群星学校的毕业生们祝福。他笑言要给足吕丽萍孙海英夫妇面子,虽然第一次邀请吕丽萍演出被拒绝了。张纪中在谈到《一仆二主》的时候说,自己当年在剧团的时候也演过这个戏,虽然这群孩子们的毕业演出舞美等方面比不上商业演出,但是能在现场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几个主演都给张纪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纪中还特地提到张博宇的表演不错,很松弛。至于这些小演员能否有机会参演张纪中执导的电视剧,还要看缘分。另外,张纪中透露最近正在修改《神雕》,发现很多不足的地方,《碧血剑》还没有拍摄完成,今年还将在剧组中过年,不过这对他来说已经习惯了。

  跟张纪中比起来,演员梁静就轻松多了,问她在忙什么的时候,她的回答是忙过年,今天特地为孙海英叔叔捧场。当年孙海英在部队当兵的时候,梁静还是部队大院里一个穿开裆裤的孩子,管孙海英叫叔叔,说到这梁静自己也笑弯了腰。她说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孙叔叔还是这么年轻,自己却“老了”。过完年,梁静将赶赴重庆,参演管虎执导的一部关于乳腺癌的新片。

  酒会上,吕丽萍在中戏读书时的老师何老师回忆了当年吕丽萍考中戏的场景。当年的吕丽萍梳着两个小辫,半大衣,拎着一个小提亲盒子,蔫蔫的样子。考官老师怕她没有演员激情迸发素质,特地设计了小品《一把小提琴》考验她。今天,何老师看到吕丽萍的学生也走上了舞台,她非常激动地写了一首打油诗:“欢天喜地庆十年……人才济济花满园,群星颗颗心相连,展望未来永向前。”另外,八一厂厂长、新老艺术家们也为十年来群星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刻苦奋斗奖”、“优秀表演奖”“集体荣誉奖”等奖项。

  毕业典礼结束后,群星学校毕业班的学生将回到各自生源地,参加各省的高考准备工作,吕丽萍校长说,这些学生在表演上已经过关了,下面的任务就是好好复习文化课,争取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崔一佳/文 李芳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