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欧阳常林:《大长今》在中国的反响不是偶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2:45 新浪娱乐
欧阳常林:《大长今》在中国的反响不是偶然

欧阳常林(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欧阳常林在后台接受采访内容:

  主持人:拿到这个网络盛典的奖项有什么感想啊?

  欧阳常林:拿到这个奖项,很高兴,感谢广大网民,感谢新浪,我想如果没有网络这个平台,没有这个机会,我们的《超级女声》可能没有这么成功,今天的颁奖我看到了很多的媒体,特别是新兴媒体给我们很多的帮助。

  主持人:谢谢。

  提问:我想请问您一下,因为今年“超女”非常火,湖南台明年还是继续会做超女活动的,除了这个以外,还有没有一些新的策划吸引大众的眼球。

  欧阳常林:我想类似超女这样的参与性很强,互动性很强,是我们创新的一个方向,我们会继续做这样的节目,我们也希望这样的节目不断地完善,当然在没有出之前不好说。

  提问:欧阳先生您好,我想问您一下,去年

湖南卫视引进了《大长今》电视剧,您如何看待《大长今》在中国的发展。

  欧阳常林:我觉得《大长今》这部电视剧在中国产生的反响不是偶然的,因为这个题材是宫廷戏题材,它是反应的是一个励志的故事,这种题材的电视剧,我想会被大众接受,我们也会有创作这样类似的题材,也有这个想法。

  主持人:谢谢您光临我们的网络盛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