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级男生4月成都将拉开帷幕 开唱就耍“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25 重庆晚报

  去年的超女掀起的娱乐风暴今年将有重大调整,昨日记者获悉,已经确定的今年的超级男声将于4月开始在成都率先拉开帷幕,而重庆这次还是暂不设赛区。超女今年则铁定不办。

  超女超男二选一

  据悉,湖南卫视今年选择超男而非超女,实际上也是不得已的二选一。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今年向广电总局报批的项目是超女和超男两个,但广电总局在审核之后只批准其中一个。这对湖南卫视来说是个艰难的选择,手心手背都是肉。超女虽然火,但湖南卫视也担心连续三年举行资源开掘过剩,所以最后经过权衡,选择了只办超男。

  实际上,虽然“超级女声”比赛把全国搅得天翻地覆,但是这一节目的原型却来自于2004年就在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亮相的“超级男声”比赛。“超级男声”从一开始就提出了“FREE”的概念,在报名阶段对选手的年龄、唱腔、风格、外型都没有严格的规定和要求,这使得初选比赛就有接近5000名男性报名。“超级男声”播出后在湖南当地产生巨大影响,只是因为湖南娱乐频道不上星,外地观众看不到,所以没有火遍全国。

  超男开唱就耍“酷”

  在经过去年超女种种敏感的话题之后,

湖南卫视和天娱方面都被下死了封口令。记者昨日辗转从相关的项目负责人处打探到。成都去年是“超女”最火的唱区,超女前五中有四个的主要舞台都在成都,因此,湖南卫视内部几乎是压倒性的声音支持将成都定为首选唱区。据悉,“超男”成都唱区的筹备工作将从3月开始,4月底、5月初开始海选比赛。今年“超男”比赛的赛程设置基本和去年的“超女”一致,报名参加的男选手没有年龄、学历、地域的限制。但“超男”毕竟是以男性为主体的选秀活动,因此从整个比赛的风格和表现方式会与“超女”截然不同,在整体风格上,将突出一个“酷”字。

  尽管湖南卫视和天娱不开口,但对方也“友情”分析:成都和重庆地理位置太近,两地都设赛区是资源的。刘春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