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新浪2005年度网络盛典落幕 刘德华满载而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4:51 新华网
新浪2005年度网络盛典落幕刘德华满载而归(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2005年度网络盛典落幕刘德华满载而归(图)
李宇春

新浪2005年度网络盛典落幕刘德华满载而归(图)
新华网副总裁白林(右)为年度女演员周迅颁奖

新浪2005年度网络盛典落幕刘德华满载而归(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杜嗣琨(左)与《时尚》集团副社长兼副总编刘江颁发年度女歌手奖

  1月10日,“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当晚18时整,颁奖典礼拉开帷幕。华灯初上,星光闪耀,红地毯上尽显耀眼光芒。周迅李宇春张靓颖谢霆锋、TWINS、容祖儿等娱乐界明星引起了FANS们的一阵欢呼尖叫。

  颁奖晚会由吴大维谢娜联袂担纲主持。晚会的开场舞是BABY Q的《Hello Baby》,快节奏的音乐、性感的舞姿,五位花季少女在台上尽情展现她们的青春活力。晚会现场共颁发了新闻、娱乐、时尚、文化、财经等二十余个主要奖项。年度乐队、年度组合、年度最具人气新锐偶像、年度专辑、年度男女歌手、年度电视剧、年度大片、年度男女演员等娱乐奖项引人关注,刘德华、TWINS、容祖儿、李宇春、张靓颖等明星以及《无极》《亮剑》《仙剑奇侠传》等佳作各有斩获。年度网络流行语被PK、博客、神六三个流行语分享;著名女演员兼导演徐静蕾也幸运地摘走一座年度博客奖杯。颁奖典礼中,新华网副总裁白林为周迅颁发了年度女演员奖。

  除此之外,嘉宾的现场表演也是颁奖晚会的一大看点,他们精彩绝伦的演出令观众大饱眼福。将网络歌手奖项收入囊中的吴品醇以一曲《我爱人民币》答谢支持他的歌迷和网友。而赢得“年度最受欢迎新锐偶像”称号的张靓颖则为观众奉上了一曲《光芒》。年度组合的竞争相当激烈,香港人气少女组合TWINS最终以高人气战胜强劲的对手S.H.E羽泉如愿捧走大奖。这对姐妹花深情款款演唱的《星光游乐园》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影坛和歌坛咤叱多年的刘德华,刚从《墨攻》片场赶来便摘得年度男歌手奖和年度演员奖,之后真情演绎了一首《再说一次我爱你》。李宇春无疑是当晚的人气之王,在她演唱《冬天快乐》的时候,所有的“玉米”都起身为她呐喊助威。香港女歌手容祖儿以一曲《明日恩典》展现了她的魅力。压轴表演的谢霆锋将气氛带到高潮,他演唱的《给天使看的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新浪2005年度网络盛典颁奖晚会也在一片欢乐中完美谢幕。(蒋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